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点文】【论坛体】手癌的悲惨下场

是紫蓝的点文啦,恩,和她想的不太一样吧,因为觉得还蛮有趣的,她也同意啦,那就论坛体啦w所以算是现代风,偏恶搞啦。

手癌的悲惨下场——晓薛

 

【求助】我不小心手癌,对我邻居家的竹马竹马的哥哥告白了

楼主:猜猜我是谁小号

RT.

是这样的,我家邻居比我大两岁,算是我的竹马吧,昨晚我在网上和他聊天的时候,他问我作业写了吗?我想回我写了的,结果回成我喜欢你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当真了!

现在我找他,让他帮我做作业,他都不回我了。

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现在说,我只是手癌打错了,还能挽回吗?

 

2L 天天就天天

这就是手速。

 

3L什么都不知道

厉害厉害,这剧情真精彩。楼主如果是个女孩子的话,那就从了吧,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你那位哥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不就是从哥哥变成好哥哥,区别也不大。

 

4L 金星雪浪

所以呢?楼主到底喜欢那位哥哥吗?

 

5L 楼主

回复3L:滚滚滚,你才小姑娘,老子比你爷们多了。

回复4L:也不好说吧,反正应该不是那种喜欢。

 

6L 你说谁大小姐

回复5L:哦,应该啊,那么不应该是什么啊?我瞧着你们应该真的有些什么,还遮遮掩掩,说不定暗地里在窃喜。

 

7L 天天就天天

我觉得楼上说的不错,而且我看的确有戏,你看看,那个人没有立刻拒绝你,而是开始思考,一看就是心里也想了很久了。

 

8L 蓝白公子

回复7L:有理。

 

9L 千杯不醉

我觉得楼主还是多说一些,你和你那个邻居哥哥的事情,我们才好更好的帮助你吧。

 

10L 楼主

怎么说呢?

我和他算是从小就认识吧,不知道为什么,他第一次见到我好像并不是很喜欢我?我也不清楚,反正是还躲了我蛮久的。

那时候我当然是瞧不上他啦,觉得一个男孩子竟然还那么畏畏缩缩,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

可是,后来我和我们小区里的小霸王打架的时候,他竟然跑过来帮我了,虽然我们最后寡不敌众地打输了。

因为我受伤了,他就把我背回家了。

我就问他:“你不是讨厌我吗?”

他还算是一个蛮闷的人吧,或者就是我那时候太累了,没听到他说的。

没多久我就上小学了,他比我大,也是我的学长,然后又是邻居,他就每天带着我一起上下学,说是怕我走丢,还会一直拉着我。

 

11L 天天就天天

这是被塞了一嘴狗粮的节奏吗?说真的,你们两个真的没一腿吗?怎么看你们小时候就已经不清不楚了吧。

 

12L 单身使我快乐

回复11L:你好意思说别人?

 

13L 天天就天天

回复12L:我凭什么没资格说啊。@蓝白公子 对吧,蓝二哥哥?

 

14L 单身使我快乐

回复13:滚滚滚,真不要脸。

回复10L:恩,我也觉得你和那个哥哥关系是不是不太正常啊,一般不太会这样吧。楼主你和那个哥哥还有什么故事吗?

 

15L 紫蓝姑姑

哇,仿佛看一篇耽美文的开头!楼主继续继续,我非常好奇!

 

16 千杯不醉

楼上都冷静些啦,楼主还没说话,我觉得上下学牵牵手也没什么啦。我和我家的,也是这样。

 

17L 你说谁大小姐

回复16L:胡说八道,明明是,你是我家的。

 

18L 单身使我快乐

都闭嘴,哔哔什么?有对象了不起?

 

19 楼主

自从那一次打架之后,他对我一直挺好的。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糖的,反正,他妈妈给他的零花钱,他都几乎用来给我买糖了,当然他也不许我多吃糖。

他还有一个讨人厌的表妹,每次和我们一起玩,都和我过不过去,不过,每次他都会帮我,所以那个坏家伙就更生气了,我还挺开心的。

 

20L 紫蓝姑姑

天啊,超甜啊。我要站楼主和楼主那个哥哥了!

 

21L 金星雪浪

这剧情怎么那么耳熟......我之前好像听谁说过。

 

22L 蓝白公子

回复13L:对。

 

23L 读弟机

回复21L :我也觉得似乎有些耳熟。

 

24L 金星雪浪

回复23L:二哥也觉得耳熟?那待我想想,究竟是那里听过的好了。

回复19L:我觉得那个哥哥喜欢你,大概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吧。

 

25L 楼主

回复24L :乱说什么?我们是纯洁的。操,你该不会是小矮子吧。

 

26L 金星雪浪

回复25L:......见鬼。

 

27L 紫蓝姑姑

楼上熟人啊,来来来,讲讲到底怎么一个情况。

 

28L 金星雪浪

我就说你和你那个不正常。

我和楼主算是损友吧,认识他也很多年啦,然后他那个哥哥简直宝贝他到不行,我早就觉得他们关系不正常了。

记得有一件事吧,我带着楼主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聚餐。是夜宵,所以算是有点晚了,结果,那个哥哥就直接过来了。

楼主都还没有吃多少,就被那个哥哥以他的年纪还小,不能在外面逗留太晚给带回家了,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楼主都成年一年了。

@读弟机 你应该也还记得吧,我前不久还和你说过。

 

29L 读弟机

回复 29L :记得。是不是就是那个穿着衬衫来的那个?

 

30L 天天就天天

穿衬衫那个?我的天啊,那个人我认识啊,他的恩师,也是我妈的恩师,所以算是我妈的师弟,导致我还要叫她一声小师叔。

天啊,我家小师叔原来是弯的?

 

31L单身使我快乐

回复30L :住嘴吧你。

 

32L 是阿箐不是瞎子

......我大概猜出楼主是谁了。妈了个鸡,我家表哥也是你能染指的。你给我放下。快快快滚去和我表哥说,你只是手癌。你根本不喜欢我表哥。

见了鬼了,见鬼了鬼。

滚滚滚,看到你就来气。

 

33L 楼主

谢谢大家了,我和他在一起了。

 

34L 金星雪浪

......

 

35L 单身使我快乐

......

 

36L 天天就天天

我就说吧,啧啧啧。既然是小师叔的事情,那么我一定会准备一份厚礼的。

 

37L 读弟机

回复34L :阿瑶当真是真知灼见啊。

 

38L 楼主

我啊,想了想这也不是办法就去找了他。

然后把这件事和盘托出啦,不过他似乎还是很介意,我说我喜欢他这句话,问我是不是因为我没有给他回复,所以才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他啊,然后我就愣住了。

结果,他就拉着我去买戒指了,我也没搞懂,他那里来的钱买戒指。

还特别认真的和我说,他想了很久,是喜欢我的。

既然他都先开口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就接受了。恩,本大爷的魅力就是这么大,羡慕了吧。

 

回复32L: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那个叫什么宋子琛的家伙早就偷偷摸摸在一起了,你就不怕我告诉你家里人,你早恋吗!

 

39L 明月清风

回复39L :好了,阿洋。你竟然还开什么帖子,真是有够胡闹的。好啦,我是喜欢你。

回复32L:你和子琛在一起了?子琛人不错的,阿箐的眼光不错呢。

 

40L 楼主

回复39L:我哪里有胡闹啊,不过,我想了想,我应该是真的很喜欢你的,而且,你的眼光才好啊,看上我,眼光自然顶好。

 

41L 千杯不醉

那就祝楼主和楼主那个哥哥幸福美满啦。

 

42L 金晶雪浪

好吧,会给你包个红包的。

 

43L 是阿箐不是瞎子

谁告诉你的!你怎么会知道?!我不管,你快把表哥还给我,否则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44L 明月清风

回复45L :阿箐别闹了。

 

46L 紫蓝姑姑

被塞了一嘴的狗粮,自己站的cp,哭着也要吃下去啊。

 

47L 天天就天天

好了好了,事情结束,那就散了吧,啧啧啧,@蓝白公子 我们买好票子的电影快开场了,你快出来吧。

 

48L 蓝白公子

回复47L:好,我马上出来。

 

49L 读弟机

@金星雪浪 那我们也差不多要准备出门了。

 

50L 单身使我快乐

......rlgl,我进这个帖子到底是干嘛的,怎么都一对对的。

 

 

千万别手癌哦,说不定你也会因为这个突然多一个对象哦。

 

 

 

 

 

评论(13)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