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谁是你的粉

演员设定XD已经恋爱了XD俗套的设定,瞎写,不是平时风格,写了过瘾。

 

谁是你的粉——晓薛

#薛洋公开表明和晓星尘不熟#

#薛洋疑似和同剧组的晓星尘不合#

#薛洋晓星尘剧组大打出手,原因不明!#

娱乐新闻的头条被如今娱乐圈里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霸占着,仿佛只要沾上了薛洋二字,转发量点击率都是成倍的增长,偏生那薛洋又是个不安分的主,料多得可以淹死人,自然时时刻刻被狗仔盯着,只要拍到什么好东西,奖金就到手了,只可惜虽然薛洋料多,他的顶头上司的手段也也不小,愣是压下了很多新闻。

如今,他刚刚新加了一个剧组就传出和一直半红不紫的晓星尘传出不合的消息,狗仔们当然想要分一杯羹,当红小鲜肉公开和圈内前辈不合,这可不是什么好新闻,不过却足以博人眼球。晓星尘是个不管事的主,公关的手段更是差得可以,对着铺天盖地的新闻也束手无策,至于薛洋方面则是想压也压不下了,死猪不怕开水烫,也只能让他去了。

当然作为薛洋老板的金光瑶没那么容易妥协,让薛洋团队公开发生说明:薛洋并没有和晓星尘不合,薛洋一直很崇拜晓星尘,是晓星尘的粉丝,请广大粉丝不要听信谣言。

正愁着丑闻加身的晓星尘方面看到了台阶顺势就接了话,一时间,两边在网络上可谓是其乐融融,两边粉看到这一幕欢喜者有之,也有一些唯粉也没那么容易妥协,这下热度没降反而更升了一些。

【我们家洋洋真是太可爱了,不说话一定是因为害羞了吧。】

【啊啊啊,原来我老公是晓星尘的粉啊,那我也去补补晓星尘的剧。】

【我说某家的脸真是太大了,我家道长不是什么大牌,你家倒贴什么。】

【我家倒贴?开玩笑!我洋现在红透半边天好不好,要倒贴也是你家晓星尘倒贴,你们要点脸吧。】

【你们就没人觉得,洋洋和道长配一脸吗?!跟我高举薛晓大旗。】

【薛晓?晓薛才对吧。】

......

滴答,没什么人关注的小号点赞了评论里“薛晓王道”的回复。

温馨精致的小屋子里,充斥着饭菜的香味,俊俏好看的少年趴在沙发上,赫然是正当红的小鲜肉薛洋,卸了妆的少年,看起来要比海报上清秀了许多,他突然笑了起来,露出了一双虎牙。

“喂,晓星尘,薛晓才是正道哦。”

猛然听见了话,青年从厨房伸出了头,看在在玩手机的少年,无奈地摇了摇脑袋,又回了灶台:“我还以为下个月之前你都不准备和我说话了。”一时被堵得语塞,薛洋有点生气了,手机被摔在了沙发里,他站了起来,依靠着厨房的门框:“哼,谁让你和小丫头出去玩不带我的。”

“我和阿箐是工作吧。再说了,你那时候也有事啊。结果生气到现在。”晓星尘没有回头去看薛洋,大概是已经习惯了薛洋的脾气。他认识薛洋的时候,薛洋还只是一个练习生,没有出道。阴错阳差之下,种种巧合,各种意外,两个偷偷地就在一起了。

关了煤气,把糖醋排骨盛到了碗里,晓星尘夹了一块递到了薛洋的嘴巴里:“阿瑶说你是我的粉,也不知道听话些。”薛洋吧唧了下嘴巴,排骨是肋排,晓星尘夹的那块是脆骨,薛洋咬了下去,嚼了几下:“谁是你的粉啊,你是我的粉还差不多,我看你都要喜欢死我了,没我都不行。”

薛洋的自我感觉也太良好了些,不过晓星尘当然不会这么对薛洋说,只是又夹了一块排骨给薛洋,顺便亲了亲他还沾着酱汁的唇边:“好,我是你的粉,好了吧。”

啊,今天又是虐狗的一天。

评论(16)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