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冷暖自知

现代设定,转世XD道长带记忆,洋洋没有,有年龄差,生活小片段。

如果你看出了洋洋攻的可能,一定是你看错了XD

冷暖自知-晓薛

又是一场持续了整夜的噩梦,压抑到几乎透不过气来,眼皮很重怎么也睁不开,依稀还有浓烈的血腥气充斥在鼻腔。

锋利的刀刃闪过了银光,划破了空气,然后世界又安静了,只剩下兵器猛然落地发出的清脆声响。

噩梦还在继续,突然闹钟响起来,用杂乱的铃声召回了最后一丝的理智。

阳光透过窗子照在了床上,晓星尘坐了起来,倚靠在墙上,揉了几下眼睛,戴上了放在床头柜上的眼镜。

“真是......”他起了头,却没有再说下去,或者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场梦。

转世之后还带着记忆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事,明明已经开启新的人生,却还要被那些前尘绊住双脚,着实糟糕透了。

咚咚咚,门被敲响了,随即一个小孩推开门走了进来,手上还拿着一个枕头,看起来年纪也不大,估摸着也就七八岁。

小孩长得俊俏极了,没睡醒的样子,带着几分慵懒的感觉,半睁着的眼看着晓星尘就笑了,一手拖着枕头,就爬上了晓星尘的床,小小的身子压在了被子上,他伸手就这么勾上了晓星尘的脖子,小脑袋搁在了晓星尘的颈窝处:“我想和哥哥一起睡。”

晓星尘没有立即答话,只是抱住了小孩的身子,带着记忆的他比谁都要清楚,这个孩子就是薛洋,是上辈子害死他的人。

可是,他捡到他的时候,薛洋也只是一个蜷缩在巷子里,被丢弃的孩子,他没办法见死不救,重来一次,晓星尘还是晓星尘。

“赖床可不好。”晓星尘无奈的摇了摇头,亲了下薛洋的额头。

薛洋眨着眼睛,有点红了脸,软软的脸颊蹭了下晓星尘的:“今天放假嘛,多睡一会也没事呀,哥哥今天也不上班,我真的很开心呢。”

如果前世,薛洋被人抛弃的时候,也有人捡了他回去,是不是后来一切都会不一样了呢?晓星尘不知道,只知道如今的薛洋,真是可爱极了。

这样也好,晓星尘前世便欲救世人,那么也该渡薛洋此人。

“哥哥怎么不说话?不想和洋洋一起吗?”小孩委屈地鼓起了脸,就这么站了起来,就想下床,却踩到了被子,眼看就要掉在地上,晓星尘轻笑了一声,把薛洋拉回了自己的怀里。

“喜欢洋洋的。”晓星尘回了一句。

小孩这下倒是开心了,胡乱地挥着手:“我就知道哥哥最喜欢洋洋了,哥哥是洋洋的,洋洋谁都不给。”

语气里透着几分占有欲,晓星尘听不真切,只觉得自己弄错了,这薛洋如今也就七岁,哪里会懂那么多。

“那我们再睡一会,可是十点之前一定要起床啊。”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头发,露在被子外面的两个脑袋,一大一小,看起来温馨极了。

薛洋点了点头,又凑近了晓星尘一点,偷亲一口晓星尘,笑着露出了虎牙,真是可人:“恩恩。”

其实晓星尘也不确定这样到底好不好,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薛洋到底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未知数很多,可是晓星尘还是想试一次。

迷迷糊糊间,他们睡着了,外面阳光正好,花也开得灿烂,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生活这件事向来都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评论(12)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