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如人饮水

果然……养成系还是年下攻带感啊XD
转世有记忆的道长X转世无记忆洋,洋洋攻XD道长小时候捡到洋洋带在身边养的设定,长大后的生活小片段。
大概是道长发现自己喜欢洋洋,觉得这样不行,就抛下洋洋去相亲的前提。

如人饮水——薛晓
喝得半空的矿泉水瓶被大力地捏到了变形,可拿着水瓶的人脸上还是一副笑容可掬的模样,一双眉眼好看极了,他笑着露出了虎牙,明明已过了二十,却稚气得像个未成年的孩子。
被他盯着的人有点窘迫,他坐在装修豪华的咖啡馆里的沙发如坐针毡,终于忍不住开口道:“阿洋怎么会突然来这里了?学校的课程呢?”
一听就知道是故意扯开了话题,薛洋瞪了一眼晓星尘,顺势就坐了下来,随即就勾住了晓星尘的胳膊,又白了一眼坐在对面的那个大方漂亮的女人:“哥哥不介绍一下嘛?你对面的‘老阿姨’是谁?”
略带了几分威胁挑衅的口吻,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晓星尘连忙拉了拉薛洋的衣服,虽然这个薛洋不再是当初那个了,可依旧不是一个好惹的主。
对于晓星尘的提醒,薛洋倒是更气了,前段时间晓星尘和宋岚混在一起工作他已经很不爽了,要不是宋岚是晓星尘表妹阿箐的男朋友,他早就炸了。
这下倒好,晓星尘这个没良心的,竟然直接找姑娘了,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明明和他在一起十多年的人是他啊,他本该就是他的了,竟然还想找别人,真是糟糕透了。
就该把这个一本正经的家伙压上床,让他再也不能把他当个孩子。
薛洋恶狠狠地想着,伸手就拉住了晓星尘的,在桌子底下就这么十指相扣。
对面的人倒是一脸平和,她温柔地笑了下,握在手里的咖啡杯转了一圈:“这就是星尘口里一直挂着的阿洋吧,的确很可爱呢。阿洋也像三岁孩子的性子,和我家的阿羡有的一拼。”
“其实我并不是来相亲的,我早就结婚了。本来是我一个好友要来的,结果她爽约了,我觉得不好便来道歉的,结果还没说几句,阿洋就来了。”温柔的女人手上无名指的戒指闪闪发亮。
听到对面的人不是来相亲的,薛洋松了一口气,却没有准备为自己刚刚叫她老阿姨道歉,晓星尘看着依旧吊儿郎当模样的薛洋有点生气。
“道歉,阿洋。”他的语气坚定,薛洋看了一眼晓星尘,又看了看那温和的女子,他哼了一声,“刚刚叫你老阿姨真的很抱歉。”
“没事。既然已经说清楚了,那我也就先走了,很高心认识星尘,有机会的话你可以带着阿洋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女子笑着拿起了自己包,冲着他们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只剩下两个人的咖啡厅气氛有点安静到诡异。
薛洋拉起了晓星尘,几乎是把他给拖了回家的,因为太暴力,钥匙都差点折在了锁眼里,晓星尘也没多大反抗,对于薛洋的容忍是这十来年,他早就习惯了的事。
“为什么要相亲呢?”被压在门上的晓星尘猛然听到了薛洋的提问,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也不明白为什么薛洋要这么问。
他有点怕了,怕自己的那些不能容忍于世的感情被摆在面前,他咬着唇,只是答了一句:“我都养了你那么多年了,也该为了自己着想一下了吧。”
“可你属于我啊。”薛洋回答着,语气里满是疑问,“从你捡我回来,你就属于我了,你是我的所有者啊。看着我啊,晓星尘。”他音量提高,像是喊了出来。
“我喜欢你,你属于我。”
无理取闹,因为他喜欢他,所以就认定了他属于他,根本就是一个占有欲极强的孩子,晓星尘怎么会为了这种事哭呢,他只是略微得有些热了眼眶。
这个前世害死他的人,这个今生他养大的人,隔了无数的年岁,隔了无数的是是非非,用着这样与前世几乎一模一样的脸说着薛洋他前世就想说却说不出口,也没人会信的话。
他喜欢晓星尘。
“你还是个孩子。”晓星尘开口了,下一刻,他的话淹没在了亲吻里,这个吻转瞬而逝,这不是薛洋第一次亲晓星尘,当然也不是最后一次。
薛洋得意极了,他越发靠近了晓星尘,然后他抬起头,就这么直愣愣地盯着晓星尘:“孩子是不会亲吻的,哥哥。”
“属于我好不好?”他问,就如同他小时候问晓星尘讨要玩具时候的口气一样,十足十地撒娇。
那么,也就如同在这十几年间重复上演过的那样,晓星尘伸手摸了薛洋的脑袋,连眉眼里都带了笑意,他说:“好。”
他早就在他的面前缴械投降了,从他在那个小巷子捡到他的时候,或者更早之前,早到还在那个小小的义城小小的义庄的时候。

评论(10)
热度(2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