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做了一个网上的问卷调查
脑补一下洋洋填,道长问的设定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我逝去
你死了和我有什么关系,反正不会念着你,最多一年到头给你上根香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抱就抱呗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我们不是住在一起吗?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你成亲?不可能。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这比你成亲更不可能了吧。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最多陪着你,我可什么都不会。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挺好的,宅着不错。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多管闲事。

10. Eyes:双眸?
你没有眼睛。

11. Hair:发?
黑色的。

12. Family:家庭?
与我相似,与我不同。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这个有点惊悚……]
这问题我问你比较合适吧。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你是没有秘密的人,那我又能保守什么。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不就是想拉我手嘛,那就拉呀。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当然是自保,才不会后悔。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你比谁都要明白的多,还需要我来解吗?或者,你想听我的秘密。

18. Love me?爱我?
不算那么讨厌你。

19. Date me?和我约会?
如果你给我买糖可以考虑。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我对你说的都是谎言,你信吗?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为什么不是你亲吻我?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如果你听话的话,那就不会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我可没有特意打击人的恶趣味,你不来招惹我,我才懒得让你心碎。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你的灵魂算重要的东西吗?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有点,性格太糟糕了,根本什么都不懂,你没经历过,自以为是。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你的小兄弟,你的仇人,和与你无关的薛洋。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不是。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不记得了,反正是你来抓我的。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无聊,多管闲事,莫名其妙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又是一个自认为仙风道骨的伪君子。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不,你是一个真的什么都不懂的家伙,如果你是我,根本活不到长大的笨蛋罢了。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所有。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我的东西为什么要给你,一定要给一样的话,一命抵一命。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我能成为你。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买菜回来的时候。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我说我后来是真的想和你和臭丫头待在义庄一辈子的,你信吗?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死人怎么回答问卷呢。

评论(6)
热度(56)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