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曦瑶/晓薛】晓看天色暮看云【6】

主cp转世带记忆的瑶妹X放弃一切把瑶妹放第一的蓝大,副cp转世没记忆的洋洋X重新活过来的道长
私设多如狗,果脯店店主瑶妹,伙计蓝大,酒楼店主洋洋,以工抵债道长。就是平淡小日常w故事大多不关联,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

晓看天色暮看云【6】——曦瑶/晓薛
雨下得越发大了,看起来薛洋期待已久的庙会注定泡了汤。
不过此刻薛洋还因为昨天的醉酒躺在了床上,若是被别人知道,那曾经祸乱一方的薛洋被区区的一杯酒给打败,大概要贻笑大方了。
宿醉的后遗症是头疼,薛洋几乎睁不开自己的眼睛,只觉得有什么压在了的脑袋上,重到他几乎失去了思考。
薛洋的睡相不好,特意开了单人的房间,孟瑶本来放心不下,想要照顾薛洋一下,可蓝曦臣也醉得不省人事,还好晓星尘包揽了照顾薛洋的事。
“水……水……”薛洋呢喃了几声。
一碗浓郁的姜汤被灌入了他的嘴里,晓星尘估摸着时辰特意温着的姜汤还没有凉,不过薛洋却不喜欢这个味道,他咳嗽了起来,似乎想要把姜汤给吐出去,却被晓星尘给直起了身子把含在嘴里的姜汤咽了下去。
薛洋有点想要骂人,却在下一刻被喂进了一颗糖,依旧是当时马车上那便宜的味道。
“晓星尘。”
他唤了一声,缓缓地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第一眼就是晓星尘那张脸,如果那时候他不是因为没钱付,而是就这么吃了就走,是不是他们就没有关系了。
“我喜欢你。”迷糊之间,薛洋开了口,那是就算上辈子说出来也没有人会相信的话。
“是喜欢糖吧。”晓星尘回了句,薛洋不答话,只是就这么窝在了晓星尘的怀里,他嗅着晓星尘的味道,安心至极。
隔壁屋子里的孟瑶就没有晓星尘的情况了,蓝曦臣虽然醉的时候是真心醉得一塌糊涂,可是他睡了一夜,也就清醒了,甚至没有什么后遗症。
瞧着要比正常睡眠的孟瑶看起来还要精神些,或许也可能是因为孟瑶昨夜照顾蓝曦臣就睡在了他房间的椅子上,以至于让他起来的时候有些腰酸背痛。
一双手抱住了孟瑶,他从椅子上腾空,孟瑶一下子惊醒,正好对上了蓝曦臣的眼睛,还没说话,就听蓝曦臣笑着说道:“昨夜阿瑶定没有睡好,去床上再休息一会吧,今日还在下雨,应该是不外出了,你想睡到什么时候应该都可以。”
“今日下雨?那阿洋想看的庙会是看不成了。”被安置在了床上的孟瑶开了口,被子被蓝曦臣拉过他的脖子,只露出了孟瑶的一个脑袋。
细心地整理下孟瑶的头发,蓝曦臣坐在了床边:“阿瑶应该也是对庙会期待得很吧。”
孟瑶摇了摇脑袋,手从下面伸出了被子,整好覆盖在蓝曦臣的手上:“这庙会从小到大,跟着阿洋都来过八百多回了,我瞧着他自己想来是一回事,他想带晓星尘一起来庙会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还以为薛洋不喜欢晓星尘呢。”蓝曦臣盯着被握住的手弯了眉眼,“否则怎么会一直说晓星尘欠他钱,让他还钱什么的。”
“他啊,自然是喜欢的,就因为喜欢所以才着晓星尘不放他走啊。”孟瑶自然懂极了薛洋,“再说了,上辈子那样的薛洋都会喜欢晓星尘,没道理,这辈子不喜欢啊。”
蓝曦臣顿了顿,反手主动捏住了孟瑶的手:“你素来知道,那情爱之事,我总不太开窍。若如你所言那晓星尘对薛洋又是如何呢? 他们的事,我不太清楚。”
“晓星尘和阿洋的事情,我也就略知一二。大概也说不清到底是他欠了他,还是他欠了他,只是我觉着,晓星尘没多恨阿洋,当然我也没察觉出他多喜欢阿洋。”孟瑶在被子里转了个身,换到了更舒适的角度,“好像又不对,若是不喜欢又怎么会留在阿洋这里那么久呢?”
“想不明白那就算了。”蓝曦臣另一只空着的手,覆上了孟瑶的额头,“别人的事情管这么多作甚?薛洋也不是小孩子了,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阿洋哪里像个大人了。”孟瑶却笑了,口吻里带着几分无奈,他看着蓝曦臣的眼睛眨了两下,“二哥,我倦了。”
“倦了,便睡会。”蓝曦臣捏着他的手没有松开,只是把手塞回了被子了,还好孟瑶的额头不烫,应该没有着凉,不过他还是想着等孟瑶醒了,还是喝一碗姜汤得好。
“那二哥呢?”孟瑶已经有些耷拉眼皮了,连声音都带着几分的困意。
孟瑶本来只是无心地问了一句,却在最后睡意朦胧之际,似乎仿佛听到了蓝曦臣说:“我就在这里看着你,哪也不去。”

评论(4)
热度(110)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