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曦瑶】【ABO】乍暖还寒【1】

瞎写摸鱼,搞不懂什么天乾地坤,你们知道是ABO就好了

晓薛曦瑶四人重生向,主cp在夔州就被带道长走的洋洋X提前下山的道长,副cp暗中帮瑶妹的蓝大X无妻无子的瑶妹

道长蓝大A【乾】,洋洋瑶妹O【坤】

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

 

乍暖还寒【1】——晓薛/曦瑶

嘭嘭嘭,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一位下仆打开了门,探出了头来,瞧着敲门的两位皱了眉头,开口道:“若是,被邀请的仙家,请走正门,此处是偏门。若没有邀请,还请尽快离去,此处不接闲客。”

“我找金光瑶,他在不在啊?”吊儿郎当的语气,他顺势就依靠了在门框上,听到他的回话,下仆的眼里闪过一丝不屑,就想着要关门。

突然一双手抵在了门上,抬眼是一位白衣的俊俏道长,只听他说:“还是劳烦你去通报一声,就说晓星尘求见。”

晓星尘的名头下仆还是听过的,这一年来风头最盛的也就是他了,可若是晓星尘又何须走偏门,又为何要找金光瑶,莫不是这金光瑶真要转运了?

下仆的眼睛转了转,这才点了点头:“请稍等,我这就去通报。”

“你对这狗仗人势的东西那么礼貌作甚,哼。”薛洋瘪了瘪嘴,半个身子都要压倒晓星尘的身上了,“若不是想提醒下小矮子,我才不会这个鬼地方。”

“若不是我先来接你,你可就跟着他走了。”晓星尘浅笑了下,便伸手去拉了薛洋的,“此次我可从头就看着你了,你今生莫想再使坏。”

薛洋无所谓耸了耸肩,这样的对话半年来已经重复了好几次:“我还当道长是对我余情未了,原来只是把我当囚犯啊。”

完好的左手覆上了晓星尘的脸颊,拇指指腹划过他的眼角:“去常家要那常慈安一只手臂总可以吧,这不是你说的吗?”

“你这小指如今好好的,又要去找常家的事作甚?”晓星尘摇头不解。

“这手指是好了,可这天乾地坤算个什么事,当年的我落到那般天地,他也有责吧,我上辈子这辈子的债,只要他一只手,已经是宽宏大量了。”薛洋不满地拿下了放在晓星尘脸上的手,又踹了下门,“还当真有重生这般好的事,结果变成个姑娘了。”

“这怎么算是姑娘?”本也以为只是重来的晓星尘在未下山时便知道了这世与之前的不同,人无性别,只有乾坤之分,“尽是把自己往可怜了说。”

“道长你是无所谓啊,你是乾你了不起。”薛洋白了一眼晓星尘,这人还是如曾经一样,不知人间疾苦。

晓星尘咳嗽了两声,低头对上了薛洋的眼睛,他没有开口,世界都仿佛安静,隐隐约约的信香萦绕在两人的鼻尖,带着几分诱惑的味道。

“道长怎么这般瞧我?”薛洋笑了起来,露出虎牙,本就不大,如今显得就更稚嫩了几分,“莫不是喜欢我?若是喜欢我,便由着我杀了宋岚可好啊?”

“这跟子琛无关。此生应与他不识不遇不知了。”晓星尘答话,又捂住了薛洋的嘴,“欠了的,前世命抵也算了,此处的他又不是他,谈什么还,难不成还找个替身吗?”

“若我也不是你认识的那个薛洋,你是不是就直接就走了啊。”薛洋问道,似乎又想起了什么,这才又接着说,“不对,说不定是直接就把我给送官府了,晓星尘,你当真是好狠的心。”

晓星尘不理会薛洋的责备,耳尖依旧泛了些红:“总不能由着‘你’祸害人间。不过既然是你,那还是看紧了才安全。”

一声轻笑,薛洋凑近了晓星尘,脑袋抵在了晓星尘的肩膀上,冲着他的耳朵吐了口热气:“那道长你可要好好看看我啊。”

正是被挑逗得几乎要失态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门里的金光瑶瞧着门外的两人,几乎怀疑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否则这两个人怎么会这般和睦地站在一起。

站在金光瑶身侧的蓝曦臣也是徒然一愣,这晓星尘当年还横跨三省去抓了这薛洋,如今怎么这般耳鬓厮磨。

“哎?这蓝家的怎么也在这里啊。”薛洋转头看到蓝曦臣便指着他说道,“小矮子你怎么还是和他混一块啊。”

“成美莫要胡说。”熟悉的语气,不过一刻金光瑶心里便是了然,怕是面前的两个人与他和二哥一样都是好运地重活一世。

这称呼一出,薛洋急得跺脚:“都说了那么多次了,不许叫我这个名字,又没什么好听的,你还叫上瘾了。”

猛然,他一顿,盯着金光瑶上下打量,力道一松就靠在了晓星尘的身上:“得了,亏我难得想做个好事,结果白来一趟了。”
却又理所当然地冲着金光瑶伸出了手:“我可不是个愿意做无用功的人,该给的好处还是要给的。”

“阿洋。”晓星尘唤了一声,薛洋却没接晓星尘的话,还是看着金光瑶。

金光瑶叹了口气,他招手呼唤薛洋:“好好好,你们先进来吧,我会给你备好你喜欢的糕点,这行了吧。”

满脸欢喜的薛洋拉着晓星尘就往里面走,蓝曦臣低声对着金光瑶说道:“你还是太宠这个薛洋了。”

“二哥不觉得,突然有趣了吗?”金光瑶含着几分笑意。

评论(26)
热度(7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