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曦瑶】【ABO】乍暖还寒【3】

晓薛曦瑶四人重生向,主cp在夔州就被带道长走的洋洋X提前下山的道长,副cp暗中帮瑶妹的蓝大X无妻无子的瑶妹

道长蓝大A【乾】,洋洋瑶妹O【坤】

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

前文:1   2

乍暖还寒【3】——晓薛/曦瑶

水面上飘着热气,像是几分仙境的场景。

薛洋话才刚说出口,晓星尘便是愣住了,随即他的面上以后,往后退了几步,也不知道这个吃不了的天乾在紧张什么。

突然,薛洋泼了一些水到了晓星尘的身上,然后他撑起身子站了起来,歪着脑袋对着晓星尘笑着露出了虎牙。

刚刚从水里出来,身上还湿漉漉的,皮肤倒是更显得白皙了些,他走近了晓星尘,伸手便去扒他的浴衣。

“胡闹。”晓星尘也不敢多用力,只好抓着薛洋的手让他停了动作,薛洋似乎察觉到晓星尘又要说教了,瘪了瘪嘴,却起了坏心,直接把晓星尘一拉,自己直接往后躺去。

正正好好连带着晓星尘一起掉进了水里。

“都到水里了,还不脱吗?”薛洋几乎是整个身子都搭在了晓星尘的身上了,凑在他的耳边,说着让晓星尘这个脸薄的听了,下一秒便想逃开的话语,“莫不是晓星尘道长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所以不敢啊。”

这句话一分真心三分好奇十分笃定。

晓星尘倒也不是个会掩饰的人,他的手揉了下了薛洋的脑袋:“为什么不可以呢?”他问,那双温柔的眼眸里只有一个人的影子。

至于薛洋的眼睛里,藏的当然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星尘,薛洋低了下脑袋,随即又抬了眼睛,瞧了眼晓星尘:“道长,这可不是一位出尘的‘仙人’该做的事情。”

“你的年纪还太小了些,现在还早。”散在背后的头发入了水或黏在了身上,或飘在水面上,晓星尘回了句八竿子打不到的话。

薛洋的手环上了晓星尘的脖子,然后他凑了上去,亲吻了一下晓星尘的唇,速度之快,连晓星尘都没有反应过来:“我瞧道长的年纪也不算太大啊。”

晓星尘没有推开薛洋,只是顺势在薛洋离开的那一刻吻了上去,与薛洋换了一个位置,薛洋的背就这么靠着池子的边,硌得有些难受。

他的唇舌掠夺着薛洋的呼吸,这般亲昵的动作在这段时间以来,其实算得上寻常,晓星尘的按着薛洋的脑袋,大概也思及边角,另一只手勾在了薛洋的身上,手臂正好抵在了池子边。

透着香甜味道的信香很快就充斥了整个浴室,若是此时有人进来,大概要以为这两位无约而来的客人,在主人的浴室里做了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可事实上,他们只是亲吻着,简单地却热烈地亲吻。

薛洋是喜欢这样的,喜欢晓星尘因为他而失去理智的模样,前世他做了那么多才看到,今生他不过笑了下,那个人便失控了,多有趣。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概很长大概很短,至少他们浸泡着的水还未变凉,晓星尘松开了薛洋,或许两人对这件事都天赋异禀,初次还算青涩,此刻长吻结束竟然都不带喘的。

晓星尘身上的浴衣早就因为沾了水变重了,就这么滑了下来,露出了他大半个胸膛,头发也乱糟糟的,大概是刚刚被薛洋给抓了的缘故。

“晓星尘,你知道的吧。”薛洋盯着这幅落魄模样的晓星尘,他难得收敛了笑容,“我要的东西,就算死也不给别人。”

“是你的东西,自然永远是你的东西。”晓星尘拉着薛洋上了地,拿着放在一旁干净的布巾给薛洋擦了起来,“降灾如此,如今,我也如此。”

哒,薛洋头发上的一滴水落在了地上,没人听见。

一声轻笑响起,薛洋扑在了晓星尘的身上,不过差了半个脑袋的薛洋就这么对上了晓星尘的眼睛:“去了姑苏,之后我们就回义城好不好?”

“好。”晓星尘把薛洋黏在脸上的碎发拢到了耳后,吐出了这么个让薛洋都心动的字眼。

是该回家了。

闹腾了这么半天,外头夜色已深,晓星尘与薛洋跟着下仆便回了客房,不多时屋子里的灯便也熄了,只有平稳的呼吸声。

主人那边倒是还没有睡,金光瑶还拿着什么东西在看,金光瑶没有睡,蓝曦臣自然也不会现行离开。

给金光瑶到了杯水,放在了他的桌上。

此时又打更了,金光瑶看了天色,这才放下了手上的东西:“二哥要不要吃些什么,我给二哥去备些小菜?”

蓝曦臣摇头示意不用,只有两个人的房间自然也不用太过拘束,蓝曦臣伸手拥住了金光瑶,“可是阿瑶饿了,我刚刚让下仆给你热了粥,先在已经温了,正好可以喝。”

瞧着放在一旁桌子上的碗筷,金光瑶只觉心头一暖。

粥已经不烫了,正好可以入口,配着些许的酱菜,在这夜里吃来倒也舒服极了,金光瑶自然也分了半碗给蓝曦臣。

“今夜,二哥便别回客房了。”金光瑶看着蓝曦臣,他的嘴角依旧是浅笑,然后他伸手,手指勾住了蓝曦臣的腰带,带着暗示的意味。

素来雅正的蓝曦臣似乎也没多在意这件事,早些年两人便尝了云雨,又不是第一次了,又哪有什么好害羞的。

世人皆知,这金家的金光瑶早便是了蓝曦臣的地坤,入了蓝家的族谱,不过是金光瑶这几年起了性子,说什么都不愿和蓝曦臣回那云深不知处,也就蓝曦臣脾气好,随了他的愿。

有些嘴碎的人都说是那云深不知处的家规太严了些,这从风月场出来的金家少爷可受不了那般无趣的日子。

此话当然是假的,金光瑶不过是想再熬个几年,耗死了那金光善再跟着蓝曦臣走,否则岂不是让金光善占了便宜。

他凭什么接他与蓝曦臣的跪拜,不过他自然不会对自家二哥说这些,以至于蓝曦臣至今一头雾水。

跌上床的时候衣服已经几乎褪了个干净,蓝曦臣压上了金光瑶,吻落在了他的眉心。

“阿瑶。”蓝曦臣唤了一声,手指早已往下,做了扩张,也有一两个月未曾行房事,金光瑶疼得皱了眉头,对着蓝曦臣的时候,却还是笑的。

两具身躯相叠,发丝也纠缠在了一起,金光瑶似乎说了什么,可剩下了呻吟,他的腿压在了蓝曦臣的身上。

情事温柔极了,想来只剩下缱眷,此时天将亮未亮。

评论(21)
热度(4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