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我与对家太太的那些事【2】

前提瑶妹写了以三尊为故事的小说←然后洋洋和道长是小说粉,不过是对家
洁癖曦瑶粉洋X博爱聂瑶粉晓
薛晓薛无差,无明显攻受,清水轻松向←
带些许曦瑶←

我与对家太太的那些事【2】——薛晓薛

已读。
薛洋看着提示,挑了挑眉,手指有规律地敲着桌面,被捅穿了,就做贼心虚了吧,他倒要看看晓星尘这个家伙会怎么回他。
三分钟以后,迟迟没有消息的对话框里,终于又多了一条消息,薛洋本来还有些好奇,看到回复的那一刻,直接就开口骂了一句:“靠。”
霜华V:……
省略号,他怎么好意思用省略号?打开手机,薛洋找到了标注混蛋称呼的电话,想了半天还是没有按下通话键,只是手指飞快地键盘上滚过。
降灾V:你几个意思啊?你竟然给我省略号?你信不信我把那位聂大,写死几百次!!!视奸我就视奸我,别不承认!你要是不视奸我,为什么我发我家的,你就要和我对着干?
手机铃声响起,薛洋看了一眼屏幕,熟悉的名字,就在刚刚,他还看到过,薛洋瘪了瘪嘴,哼了一声,点了接听。
“阿洋。”电话那头的声音依旧是记忆里的温柔,带着几分无奈地叹息,薛洋甚至可以想象到对面的那个人揉着太阳穴的样子,“你都没有关注我,你怎么知道我发你对家了呢?”
被堵了一个语塞,薛洋咳嗽了两声,没皮没脸地说道:“还能因为什么,双担粉把你的图转到我的首页了呗。”
“可你不是只关注了金光瑶吗?”晓星尘轻笑了一声,像是握住了薛洋的把柄,“你若是想看,我也可以产你家CP的粮的,反正我其实都可以。”
“滚滚滚,我家CP不稀罕你这种对家粉的同情粮,恶心谁呢?”薛洋呸了一声,作为洁癖粉,实在是太别扭了,“你不过就是想蹭我家热度,要点脸。”
在客厅的晓星尘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抿了一口:“又胡说八道了。”
“你才是,你醒醒,你看看。各种论坛上我们两家撕得那叫一个天昏地暗,你倒是不膈应啊。你说说你有什么CP是不吃的?嗯?博爱?有偏向还好意思说博爱?”对于自家CP的事,薛洋总是格外激动,这也没办法,不是博爱的,自然无法了解,就像博爱也无法了解洁癖为什么那么偏激。
“嗯……”思考了几秒的晓星尘开了口,“《金麟台上的爱恨情仇》里,我虽然博爱,不过我不吃聂蓝。”
“你聂蓝都不吃,还好意思说自己博爱?”薛洋翻了一个白眼,一个激动就挂了电话。
这个时候薛洋的房门被敲响了,他不情愿地起了身,打开了房门,干净的客厅和他凌乱的房间形成对比,面前的人含着笑意,把手里的杯子递到薛洋的唇边,薛洋也喝了一口。
“高兴了?”晓星尘伸手搜了下薛洋乱糟糟的头发,“高兴了就出来吃饭吧。”
薛洋不满地打掉了晓星尘的手,瞪了他一眼:“晓星尘!你视奸我!你不要脸!”
“你能不能告诉我,我们都住一起了,我为什么还要在网络上视奸你?”晓星尘只觉得,人生的路灯,暗了。

评论(13)
热度(113)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