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概不退货

现代paro,竹马竹马

概不退货——晓薛
【一】
“阿洋……”
这话音才刚落,对面那个人就拿起了摊在桌子上的一堆书跑了,速度快得,就像是看到城管来的小摊贩,又像是小老鼠见了猫。
晓星尘无奈地抿了下唇,他走到了那人本来在的位置,捡起了薛洋掉了的作业本,抬头的那刻正好对上了一脸尴尬的金光瑶的眼睛。
“你知道的,阿洋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金光瑶带着一丝浅笑说出了这句话,可他握在手里的笔已经快被他掰成两半了,“不过,既然拒绝了,就别再往着他那里凑,阿洋是个要面子的。”
“拒绝?拒绝什么?”被金光瑶的话给弄懵了,晓星尘奇怪地问了句,“什么乱七八糟的?阿洋他是真的在躲我啊?什么情况?”
这下金光瑶也是一头雾水了,想起薛洋在家里恶狠狠砸着枕头的样子,他咽了下口水:“他说他喜欢你,可你拒绝了他啊。”
“他什么时候说的?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啊?”看起来也不像在装傻的晓星尘捏了下手里薛洋的作业本,“他只是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住,然后我和他说,不行,宿舍都是分好的啊。”
“……”金光瑶只觉得脑壳疼,比起薛洋那不靠谱的埋怨,他觉得现在他面前的晓星尘的话要更可信些。
“等等……你是说……”晓星尘像是突然回了神,有些惊讶地张大了自己嘴巴,“阿洋他喜欢我?”
金光瑶深深地叹了口气,他站了起来,拍了拍晓星尘的肩膀:“作孽啊。”
【二】
用金光瑶的话来说,晓星尘和薛洋就是一段孽缘。
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到大两个人都是在一所学校里的,这也不算什么,两个人的补习班还往往是同一个。
说起来晓星尘是要比薛洋大两岁的,可结果晓星尘因为身体不好晚上一年学,薛洋又凑巧提前一年上学,就好死不死变成同班同桌。
以至于后来金光瑶曾千百次地摇晃着薛洋的肩膀喊着:“你醒醒,我才是你哥。虽然我们一个跟妈姓,一个跟爸姓。”
结果那个不听话的薛洋经常就跑到了晓星尘的背后,喊着:“你才没有哥哥的样子呢?哼,别以为我不知道,就你小胳膊小腿的,还要蓝曦臣护着你呢。”
金光瑶觉得一定是上辈子欠了薛洋的,否则他怎么会一直被薛洋给呛到说不出话,早知道,他可是出了名的巧舌如簧。
这样的孽缘并没有随着时间的增长而消退,恰恰相反,根本晓星尘和薛洋两个人彻底勾搭成奸了。
所以等薛洋告诉金光瑶,他喜欢上晓星尘的时候金光瑶已经连惊讶都懒得惊讶了。
好吧,你喜欢上晓星尘了,你不是早就喜欢晓星尘了吗?!
委屈到不行的金光瑶在知道这个的时候,当夜跑到了自家二哥那里求安慰,或者更直白地说,求亲亲。
其实,也算上梁不正下梁歪。
【三】
薛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想到了门外的晓星尘又觉得气愤,狠狠地摔了两下自己的枕头。
老子看上晓星尘是他的福气,他竟然敢拒绝我,哼,我才不理他了。
咚咚,门被敲了两下,还没等薛洋说请进,晓星尘就就进来了,他挥了挥自己手里的作业本,冲着薛洋笑了下。
薛洋瞪了晓星尘一眼,跑过去就抢了回来,然后被晓星尘抱了个满怀,他挣扎了两下,却是没挣脱开,晓星尘笑了下,他亲吻下薛洋的额头。
“喜欢你的。”他说了句,像是怕薛洋不相信,又回了句,“我喜欢你,和你一样的。”
“那你上次拒绝我。”薛洋不满地用拳头打了两下晓星尘,“哼,你就说话说得好听,最多算长得也不错。”
“我没有拒绝你啊,只是,我现在的确不能和你一起住啊。”晓星尘捏了下薛洋的脸颊,薛洋的脸颊很软,晓星尘忍不住又捏了下,“以后,我们可以一起……”
“你说得啊。”薛洋像是斗胜了的公鸡,翘着自己的尾巴,“我可说清楚了,你既然收了,我就概不退货了啊。”
“嗯,标签撕了,退不了了。”晓星尘笑的样子极具诱惑力,薛洋踮了下脚,凑上去亲了一下晓星尘的唇,回了句,“放心吧,我也不会退货的。”
在门外听了完整现场的金光瑶,略带气愤地打通了蓝曦臣的电话,电话那头的蓝曦臣温柔地询问怎么了,电话这头的金光瑶咬牙切齿地答到。
“我想把阿洋这个笨蛋弟弟给退货了。”
【四】
一旦售出,概不退货。

评论(12)
热度(284)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