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贴吧体】我哥和他家的小坏蛋

看到之前笑笑在写贴吧体,就想玩玩XD这种写法不顺手XD

我哥和他家的小坏蛋-晓薛

1l白瞳
RT吧,闲来无事开个帖子,八一八我哥和他家那个小坏蛋,谁让他们闪瞎了我的眼,欺负我是单身狗?
很明显我哥是男的,而他家小坏蛋也是男的,嗯,可以说是真爱了。

2l
看起来好带感的样子,占个位置。

3l
期待一下。

4l白瞳
我哥是那个小坏蛋的学长,高了一届,那时候正好是两个年级进行手拉手活动,于是小坏蛋就赖上我哥了。
我哥那时候才两年级,年纪轻不懂事,小坏蛋的模样很有欺骗性,就被他给骗了,手拉手活动结束之后,他还一直往我家跑。
那时候我年纪小,要不是我年纪小怎么会让他登堂入室,等我大了点,已经为时已晚,我哥完全成了小坏蛋的俘虏了。

5l
这个厉害了,竹马竹马,超赞。

......
28l
楼主后续呢?

29l
等后续w

30l 金星雪浪
我说怎么他老是不回家,感情是和XXC混一块啊,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

31l
其实就是一些很日常的事情,他们之间要么很私密,要么很公开,有些东西我也不清楚,就和你们说说他们怎么在我面前秀恩爱的。
比如,有一年情人节,我记得是情人节撞了过年,我哥直接把小坏蛋带回了家,我吃菜偏咸口,结果因为小坏蛋在,做的菜都是他喜欢的甜食。
然后就是各种夹菜。
之前偶尔哥哥的朋友也会来,后来哥哥和小坏蛋确定了关系之后,那个朋友就不怎么来了,听说是觉得辣眼。
可以说我们很可怜了。
我给你说下他们的聊天。
“道长,我喜欢你。”
“我也是。”
“然后呢?”
“知道了,今天晚上吃糖醋小排。”
......

32l
可以说很宠了。

33l白瞳
回复30l金星雪浪:这不是瑶哥哥吗?你才知道啊。

34l
突然有点萌?坐等后续。

35l金星雪浪
那我也说说他们吧,和楼主说的差不多,他们可以说是从小腻歪到大的,之所以会叫道长,是因为他们以前演过一个戏剧,楼主他哥演了一个道长。
那已经是很多年之前的事情了,现在楼主他哥是个老师,我家弟弟现在在我们家的公司,随便做了个闲职,反正我家不缺那点钱。
我弟之前和楼主他哥从小一起长大,大学离得也近,然后就两个人搬出去住了,一开始我们也没想到什么,后来我去他们租的地方才发现了他们的不对劲,明明两间房间,可是他们两个人却睡一张床。
如果这样我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么我这么多年可以说白长了。
不过大家可以放心,我弟他们两个在一起,没有什么挫折,可以说一帆风顺了,家里人从小就拿我弟没辙,脾气不算好,也就楼主他哥的话还听听,有个人能管他一辈子,我们还乐意呢。

36l
太美好了一点吧。好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告白的。

37l白瞳
回复36l:那我怎么知道?我连他们怎么勾搭上的都不知道。

......

103l
希望楼主可以拿他们写个故事。

104l
楼上+1

105l 一颗糖不够甜
哦吼,小瞎子竟然敢说我?
楼上好像有人想知道我们怎么告白的?那我就随便说说吧,我们算是日久生情,到后来没捅破窗户纸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很那个了。
我第一次发现自己心动的时候,是我中考的时候,他陪着我冲刺念书,明明他也要期末考了,那时候因为他不和我一个学校,我玩得挺疯,他就来管我了。
那天晚上,我大概太累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了,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身上披着他的衣服,台灯的光照在了他的脸上,仿佛自带了柔光,想着他怎么能这么好看。
用文艺一点的话来说,我好想听到了心跳的声音。
后来我就缠着他更紧了,然后他身边的女孩子也基本上被我赶跑了,他自己不知道,还以为他不招女孩子喜欢。
告白还挺简单的。
他高考结束,我陪他在花园里走走,大概是月色太好看了,我就忍不住对他说:“我喜欢你。”
他没说话只是冲我笑了下,然后抱住了我,后来我们就亲吻了,一切都顺理成章,一转眼也好几年了。
他对我一直都很好,我就准备拉着他过一辈子了。

106白瞳
楼上就是那个小坏蛋。

107l
啊啊啊,本尊出现了!跪求更多细节。

108l
单身狗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

346l
怎么楼主本尊亲友都没说话了。

347l
继续等。

348l白瞳
好了好了,楼主回来了。
上面也讲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了,你们也听了个差不多,给你们分享一个有趣的事情,前几个月我哥给小坏蛋买了个戒指,结果昨天小坏蛋生日的时候,戒指小了,带不上去了,手指都红了才挤进去,可以说场面一度尴尬了。
虽然不想承认,大概小坏蛋真的要和我成一家人了,我只希望在我嫁出去之前,不会被他们给闪瞎眼。
我心里苦,但是我不会说的。
对了,我之前很好奇地去问了一下哥哥,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小坏蛋的,哥哥思考了好久对着我说。
“那时候他跟着他们班级的人一起来我们班级找配对的人,他看上去小小的,瞪着一双眼睛,笑起来还露着虎牙,像从话本里跳出来的。”
Emmmm
我哥哥都没这么夸过我,嫉妒使我.......

349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哈哈哈哈

350l
心疼一秒楼主。

......

432l金星雪浪
他们两个结婚了。

End

评论(7)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