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我与对家太太的那些事【3】

前提瑶妹写了以三尊为故事的小说←然后洋洋和道长是小说粉,不过是对家
洁癖曦瑶粉洋X博爱聂瑶粉晓
薛晓薛无差,无明显攻受,清水轻松向←
带些许曦瑶←

前文:1 2

我与对家太太的那些事【3】——薛晓薛

金光瑶看着坐在自家沙发上的薛洋,只觉得脑袋瓜疼得厉害,就像是被人狠狠地敲了好几下,忍不住便覆着额头坐了下来。

“你这回又是怎么了?难不成又和晓星尘吵架了?”金光瑶猜测着可能性,看到薛洋的身子僵住不动了,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我又不是你的老妈子,虽然金光瑶很想这么冲着薛洋喊,可看着薛洋那张脸,他选择了闭嘴,和薛洋吵架,可是要做好被他烦上几天的心理准备,金光瑶并不希望破坏自己难得的假期。

他伸出手拿起了薛洋放在一旁的书包:“这次还带了一个包出来,倒是有几分像离家出走了。”刚夸奖了薛洋的骨气,打开包却只看到了几乎要扑出来的糖果零食。

“你乱翻什么,丢了你赔啊。”薛洋抢了回去,瞪了一眼金光瑶,“什么离家出走,我这是光明正大的夜不归宿。”

“也不知道晓星尘是怎么忍下你的。”金光瑶轻声嘟囔了一句,薛洋没听清楚,只是狐疑地看了金光瑶一眼,从包里拿出了一颗糖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哼,明明是他拆了cp。你和你家二哥就是官配,他竟然吃聂瑶。我才是火眼金睛,透过文字看到了本质。”薛洋有些愤愤不平。

似乎越说越来气,他打开了手机,指着晓星尘的那条博:“他拆你家cp也就算了,你竟然还转发,我们到底是不是好兄弟了。”

“是,当然是。”金光瑶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回答道,“书里的金光瑶又不是我,有人喜欢,我就转转,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家蓝曦臣倒是不吃醋。”薛洋白了一眼金光瑶,金光瑶被戳了点,正准备开口,却又被薛洋给打断了,“是是是,知道你和你家二哥情比金坚。在一起那么多年,都没吵过架。你们了不起,好了吧。”

话被堵回了嘴里,金光瑶叹了口气,只想着自家二哥怎么还没回来,或者晓星尘那家伙怎么没来接薛洋这个祸害回家。

说曹操,曹操到。

钥匙扭开了门锁,两个同样温文尔雅的人走了进来,薛洋听到了脚步声,转头看了眼,又别过了头。

“二哥。”金光瑶唤了声,蓝曦臣明白金光瑶的意思,便答道“楼下碰到了星尘,就带他来了。”

晓星尘冲着金光瑶点了点头,走到了薛洋的身边,自觉地拿起了薛洋手里的书包:“什么时候又藏了那么多吃的?”

“我的粉送我的,和你可没关系。”薛洋啐了一句,“我家曦瑶粉可比你家的好多了。”

薛洋不肯给晓星尘好脸色,可所有人都看得出,薛洋并没有真的生气,反正他们两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都习惯了。

说起来,倒是有几分像情趣了。

“不如,我们今天晚上一起吃火锅吧。”也不知道为什么,金光瑶看着他们两个,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评论(2)
热度(69)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