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男友与纸片人

几百年前【欧皇与非酋】(链接见评论)的同设定下的后续XD
现代设定←欧皇道长X非酋薛洋
男友与纸片人——薛晓薛
【一】
不相关的两个人住在一起叫做合租,可如果换成了相爱的两个人住在一起,那便可以用同居这一词了。
依旧宅在家里的薛洋心安理得地接受着晓星尘的早安吻和晚安吻,晓星尘出去上班的时候,他就一个人待在家里,赖在床上玩点游戏看点东西打发时间。
最近最为红火的游戏要属某乙女向卡牌攻略游戏了。
明明是攻略游戏,为什么还要抽卡?薛洋带着几分鄙视,下载了这个游戏,想着画风也就这么回事,也没有帅到多惨绝人寰啊。
在指导的新手教程之后,薛洋开始了自己的摸索,他一遍遍地说服着自己,这次说什么也不氪金了,说什么也不氪金了。
新手登录奖励,十连许愿卡。
保底一张SR的诱惑让他想起了当年开始氪某少女偶像卡牌游戏的时光,一阵不好的预感涌上了薛洋的心头。
向来不信邪的他点下了十连抽卡的按钮。
一句mmp涌到了嘴边,薛洋硬生生咽了下去,保底一张SR也就算了,这张SR还是新手教程里每个人都会有的一张,真是见鬼。
他无意间瞄到了首充送的一张SR,就充了6块钱的钻。
这便是他图鉴里唯二的SR。
【二】
晓星尘回到家的时候,正好是吃饭的时间,他是买好菜回来的,平时回来的时候,薛洋总会凑在门口,等着他回来。
今天却成了一个例外,他有些奇怪地放下了菜,就往房间走去,果然看到了薛洋捧着个手机,玩个不停,眉头还皱在了一起。
看到这个情景,晓星尘根本不用猜,好嘛,薛洋又迷恋上了一款新的游戏了。
“哎,你回来了?!”薛洋看到了晓星尘,猛得从床上坐了起来,只穿着睡衣的他爬到了床边,就这么直愣愣地盯着晓星尘,随即他把手一伸,“给我抽卡。”
“你不是很久不玩抽卡类游戏了吗?”少年当时说的情话还在耳边,晓星尘接过手机,也坐在了床上,“那时候还说我是你抽到的最好的一张卡呢。”
“晓星尘,你没有听过一句话吗?”薛洋半靠在了晓星尘的身上,露出了认真的神色,他拍了拍晓星尘的手,“男人的情话都是不可信的。”
“快抽啦。”
经不起薛洋的要求,晓星尘拿过了手机:“十连?”他问。
“十连个鬼,我钻都不够。单抽啦!”薛洋骂了一声,“简直见了鬼了,我怀疑这游戏没有别的SR了,我可就只剩了这么两百钻给你单抽了,你可给我用点用啊!”
认命的晓星尘点下了抽卡键。
单抽SSR。
薛洋盯着晓星尘的手,产生了一丝的嫉妒。
【三】
这是薛洋第四个没有来门口接晓星尘的下午。
晓星尘并不知道这款游戏有什么魅力足以吸引薛洋这个虽然非酋却已经玩了无数游戏的老宅,本来他也准备下下来玩玩,可是手机内存却是不够了,也就放弃了。
圣诞节本来安排了出去玩,不过薛洋嫌弃外面冷,说什么也不肯出去了,晓星尘只好买了配料回家,自己做火锅吃。
薛洋是喜欢吃火锅的,难得他放下了手机。
“嘿,晓星尘,我抽到我对象的卡了,还是SR。”薛洋带着几分嘚瑟地向着晓星尘炫耀,晓星尘喂了薛洋吃了一口他喜欢的午餐肉,“十连的?”
被戳中真相的薛洋闭了嘴巴,他白了一眼晓星尘,然后他站了起来,绕到了晓星尘的背后:“你就不在乎我叫他,叫对象?”
“嗯……”晓星尘沉默了片刻,想起了之前薛洋在另一个游戏里,叫一张女卡叫老婆的场景,他还是附和了薛洋,“那你为什么要叫他对象呢?”
“当然是因为他撩人啊。”他指着手机上的金色短发的少年,“你看看,是不是很像一只小狗,真是太可爱了吧。”
晓星尘又喂了薛洋一口菜:“是挺好看的,我也很喜欢这样的人。”
却不知道这句话戳到了薛洋的哪个点,他立即把手机倒扣在了桌面上,顺势就捧起了晓星尘的脸:“你不许喜欢那样的,你只能喜欢我这样的。”
“好,喜欢你这样的。”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脑袋,“那你是不是喜欢我这样的?”
薛洋没有打掉晓星尘的手:“才不呢,你啊,无趣得很。”
“那挺好啊。”晓星尘莫名其妙地回了句,薛洋却是越发生气了,他说不喜欢晓星尘,晓星尘竟然还说好,只听晓星尘又接着开口,“那就是,我比你喜欢我更喜欢你。”
“胡说八道。”被惹红了耳尖,不服输的薛洋挑起了晓星尘的下巴,“我明明要比你多一些。”
【四】
男友与纸片人,当然还是男友重要一点了。
虽然第五个下午,薛洋依旧没有在门口迎接回来的晓星尘。

评论(3)
热度(68)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