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本宣+预售】《久别不离》(全职高手刘小别BG,原创女主)

帮我家惜惜kkk,恭喜我家惜惜出本子啦*٩(๑´∀`๑)ง*

北川有暖:



要说的其实都在图上啦!:


预售时间:1.20晚8点—2.18晚23:59【很长的预售期哦!】


预售地址戳这里可以获得久别不离


【建议大家不要直接购买,先收藏,然后退出再进入某宝购买,不然会被某宝判定刷单】


【如果链接打不开,某宝搜索:三只喵工作室 即可~】


PS:发货时间在三月初,大家可能开学了,注意收货地址问题哦!





赠品周边


前20:《久别不离》原文经典片段作者签名明信片x1+别梨Q版吧唧x1


20-30:《神一样的少年》原文经典片段作者签名祝福明信片x1


【因为感觉最多就卖这么多吧所以就准备了这些赠品w


不求卖多少,给别哥产粮是很开心的事情!】




staff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文手:北川有暖


画手: @公秦畿_  @苏杭君 


封设/排版/出品: @三只喵工作室 




简介:


 


分别已久,再也不离。


 


刘小别对钟梨说:


世界上有太多爱情半途而废,或者无疾而终,又有太多感情逢场作戏,流于表面太过于浅薄。但是我很高兴你告诉我这些,让我知道我不是单方面在爱你,而你是同样真正爱我的。


 


然后钟梨冷漠的说:


还不是不够结婚年龄。


 


刘小别BG本,原创女主,青梅竹马/久别重逢/甜甜甜甜


刘小别x钟梨


别哥不不仅有女朋友,也有本子啦——让我们一起吃糖吧!




原文连载于2017.8.4-8.20,共8.7万字,含正文十六章番外一章,本子新增番外两章,约一万字,全文内容重修后约十一万字,良心双封,还有9P插图,比原版更甜!


 

试阅见图,或者戳这里:
❤本子试阅❤/全职/刘小别BG/久别不离



评论(1)
热度(75)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