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洋X你】正好

给二爷 @二爷爷爷爷爷 的薛你小甜甜w

 

正好——薛你

你醒来的时候躺在一个怀抱里。

本就是怕冷的人,你忍不住往对方的怀里缩了好一下,身下的石床磕得你浑身不舒服,你转了身子,脑袋埋入了他的怀里。

猛然,你听到了他的一声笑,你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睁开眼睛带上了一张好看的脸。

“阿洋。”你软绵绵地唤了一声他名字,他低下头亲了亲你的脸颊,你的耳朵染了一点红,他起了逗弄你的心思,剩下的右手捏了捏你腰上的肉。

这下,你清醒了过来,三分娇嗔地瞪着薛洋,又喊了一声:“薛洋。”带着些许的气势。

薛洋笑得更厉害了。

你本就是被动的人,忍不住就和薛洋一块笑起来了,你双手握拳,锤了锤薛洋的胸口:“你是笨蛋吗?”

“你说是就是呗。”薛洋毫不在意,“反正我除了我的名字什么都不记得了,对我来说,你说什么都对啊。”

“你这样我很没有成就感哦。”你的四肢缠上了薛洋的身躯,“不过,你这句话情话我便听进去了,当初我捡了你,你属于了我,理所当然啊。”

“对,是理所当然。”薛洋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温柔,他是被磨平了棱角的顽石,此刻当然也已经不能算是顽石了。

你戳了戳薛洋的脸颊,薛洋也不恼,任由着你胡闹,高兴了还露出了一双虎牙,你问了声:“今天要出去吗?”

“你想去集市?”

听了问,你点了点头,你凑了过去,亲了亲他嘴角:“我就知道阿洋最好了。”

“之前去集市的时候,你有很喜欢的簪花。”薛洋像是想起了什么,向你提了一句,你笑眯了眼,“那你送我簪花,我送你糖果好不好啊?”

薛洋点了下你的额头,你伸手就去捂:“你啊,簪花可比糖果要贵些。我可是不吃亏的人,你要怎么补偿我啊?”

“吃亏?我怎么可能让薛大爷你吃亏啊。”你有些掐媚地说着,“我当然会买和簪子一样贵的糖果给你啦。”

得了满意的答案,薛洋这才高兴了,他点了点头,翻身下了床,就从破木柜子里给你翻出了一件衣服。

白色的长衫不知道洗了多少次,已经有些旧了。

你捧着衣服无奈地瘪了瘪嘴:“你还当真是喜欢这套衣服,我倒要问问你,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这衣服啊?”

薛洋扫了下衣服,又看了眼你,当即是笑了:“还像个小孩子似的,竟然把自己和衣服比。”

不等你再问,薛洋又说:“一件衣服罢了,给我糖的人,可是你啊。”

倒是被安抚了情绪,你换上了衣服走到了也准备好的薛洋身侧,从柜子拿出了之前存下来的一些银两。

你塞了一些进薛洋的衣服里,他仅剩的右手拉住了你的,他歪了歪脑袋,带着染了几分稚气地笑容。

外头太阳初升,冬日里带上了暖意,你替薛洋整理一下衣领,他手的温度传递到了你的掌心里,你抿着唇嘴角弯着弧度。

一切都正正好好。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