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叶翔】迷路

送给笑笑 @睡过李浩腿亲过李浩嘴·锤锤 的叶翔,致力于OOCw

迷路——叶翔

川流不息的人海淹没了这座繁华的城市,车鸣声里伴随着嘈杂的人声,地铁到站的提示音想起,蜂拥的人群挤出了门口。

拿着行李箱的少年看起来脸色不太好,他盯着手机屏幕里那个出站口的地址,又看了看墙上的路标,皱了眉头。

真是见鬼,他踢了一下墙角,没有人注意少年的举动,在这热闹冷漠的城市里,没人会去在乎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

早知道就不来北京了,孙翔愤愤地想着。

几乎是下一刻他就准备乘地铁回机场了,想起了某张对于他来说有些欠扁的脸,他还是忍住了回去的脚步。

为什么是我来找他,而不是他来找我,真是不公平,孙翔想着,捏着手机的手指又用力了几分,手背的青筋都有些暴起。

被墨镜挡住的漂亮眼睛里带着几分不甘心。

砰,他被人撞倒了肩膀,下一刻他耳边传来了道歉的声音,可等他回头的时候,那个人已经混入了人群里。

气恼涌上了孙翔的脑袋,他低头再看自己手机的时候,却发现那写了地址的信息,已经不小心被按了删除。

回去还是打电话,这是一个问题,关乎面子的问题。

沉思了好一会,孙翔还是选择了电话,当然他是不可能直接打给叶修的,毕竟如果是叶修,他大概在打电话的时候就会得了一顿嘲讽。

当然想他给惊喜的自己也是活该。

挂了苏沐橙的电话,孙翔看着手机里发来的讯息,这才稍微平复了下心情。

人流里,一个人的孙翔看起来有些孤立无援,他又拉不下脸去问路,不过身为最佳新人的他也不可能这么简单被打垮,在走错了大半天之后,孙翔终于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外头已经是下午了,夕阳的红光晕着紫色,像是油彩的画。

孙翔提着行李箱走上了楼梯,看着外头的景色,他摘下了自己的墨镜,卡在了头上,之后的路只要打的就好了吧,早知道出了机场就应该打的的。

模糊间,他似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穿着外套的青年靠在墙上,手指间叼着一根烟。

他看到了孙翔,正过了身子,顺手就掐灭了烟头,他笑了下:“你有颜有技术怎么就是没脑子,乘个地铁还会迷路?”

“我......”孙翔看到叶修,气势就掉了一大截,偏偏又不肯软下来,就这么我我我的,说了好几次。

“你什么你。”叶修轻笑了声,听起来就想是在游戏里习以为常的嘲讽,只是那双眸里是满满的笑意。

孙翔急着反驳,回了句:“我不是......”

这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给打断了:“你不是谁是。”叶修直接拿过了孙翔手里的行李箱,也没有去拉自家少年的手。

反正他们素来是这样的,可有些东西又做不了假。

孙翔瘪了瘪嘴,跟上了叶修的脚步,却又想起了什么,发声问了句:“叶哥,我们这是去哪里?”

“哟,现在叫叶哥了?怕被我卖了?”叶修转头看着孙翔,“我们当然是回家啊。”

人们拥挤城市里,冬天的北京温度很低,却总有什么,暖着这个偌大的北京城。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