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情敌

就摸个甜甜的鱼,现代paro

情敌——薛晓薛

晓星尘是个出了名的优质股,不抽烟不喝酒,不玩女人不泡吧,能力高收入多,长得还帅气,再过几年又是一个人人抢手的钻石王老五。

这么优秀的人,自然也就有了无数的人眼巴巴凑了上去,希望可以得到晓星尘的一丝青睐,比起还不现实的金钱利益,光是面子就足够让人炫耀了。

最近有个姑娘追晓星尘追得紧,甚至都追到晓星尘的家里去了,晓星尘的家在三环内,虽然不大,可是那姑娘已经了解过了,这房子是收养晓星尘的师傅送给他的,写的是晓星尘的名字。

算好了晓星尘在家的休息的时间,姑娘好生地打扮了一番,她来到了晓星尘家的门口,用着她自以为最漂亮最妩媚的模样,敲响了门。

“你忘了带钥匙吗?”门被打开,门内是个约莫180左右的青年,他大概年纪不大,还带着几分稚气,原本挂在脸上的笑容瞬间就垮了下来。

“你是谁啊。”不满都快溢出来了。

姑娘约摸着以为这是晓星尘的弟弟,虽然觉得尴尬,她还是讪讪地笑了下:“你是阿尘的弟弟吧,我是他的同事,今天特意来找他的,可以让我先进去吗?”

薛洋白了姑娘一眼,像是瞧不起一样地上下瞟着姑娘,几乎没有犹豫,他回了句:“不可以。”

“我和阿尘关系很好的。”姑娘还是不死心,就这么死死扒着门框。

这下薛洋是当真生气了,他拿出了手机就想拨打晓星尘的电话,却是又想起了什么好玩的事情,突然改了一副样子。

他伸出手邀请了姑娘进去,脸上带着虚伪的笑容,姑娘虽然觉得不对劲,可是能进入屋子,她还是很满意地点了点头。

姑娘坐在了沙发上,薛洋并没有去招呼姑娘,而是回了房间不知道在找些什么,姑娘就干坐着,也不敢随便乱动。

突然薛洋就抱着一堆东西回来,就这么直白地摊在了姑娘的面前。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薛洋歪着脑袋露出了虎牙笑着问姑娘。

姑娘不明白,就这么摇了摇头,薛洋这下来劲了,他随意地翻开了一个本子:“这是晓星尘的全部家产。”

漂亮的存款数字在姑娘的面前晃了晃,姑娘当下就觉得心跳有些加速了,她正准备说什么,只听薛洋似乎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而他的全部家产全都属于我,谁让我是他对象呢。”

“什么!”姑娘惊呼了一句。

“房产证写的是我的名字,存折也是我的户口。你说他是不是很喜欢我啊。”

“可你是男生。”姑娘颤抖着指着薛洋的鼻子说着,薛洋无所谓地往沙发上一趟,“可是有些人就算是男的,晓星尘也不会喜欢啊。”

自觉被羞辱的姑娘,拿起包就匆匆地跑了出去。

约莫半小时后晓星尘回到家里,就看到薛洋翘着二郎腿看着存折,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

“你怎么把存折拿出来了?”晓星尘问。

“哦,就是觉得好玩。”薛洋拉晓星尘坐到他的身边,“我们家晓道长真会给我找麻烦,这都第五还是六个女人了,情敌什么的,我可不喜欢。”

“你哪有什么情敌啊,我明明只有你啊。”晓星尘回了句,理所当然。

情敌?甜甜腻腻的小两口,怎么会有情敌,别开玩笑了。

评论(13)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