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二十四小时内杀死最爱的人

黑塔鬼paro

背景:所有人进入一座神秘的房子,再也没有办法离开,所有人尝试了无数次,轮回了无数次,只为了一个目标,全员逃脱。

 

 

二十四小时内杀死最爱的人——晓薛

神秘苍老的声音响起,几乎是下一刻,薛洋就从冰凉得道地面上坐了起来,他环顾四周却没看到奇怪的人,身边的晓星尘还抱着霜华在安睡。

他抬眼正好对上了在守夜的魏无羡,魏无羡看着薛洋,眼神里尽是疑惑,薛洋没有理他,只是理了一下头发,又躺了下去。

【杀死你最爱的人,剩下的人全员逃脱。】

隐隐约约已经想起来了之前轮回的记忆,薛洋自然知道,这句话一定是真的,可哪怕这是个永无止境的噩梦,若是逃脱的代价是晓星尘的命,明显是划不来的。

再次睡去,之前几次的死亡缠上了他的梦,像是被命运扼住了喉咙,他睁开了眼睛,漂亮的眸里倒映着晓星尘的模样。

他似乎是笑了一下,随即又闭上了眼,与此同时,晓星尘却是睁开了眼,他看向薛洋的眼神,晦暗不明。

又是新的一日,分组探索房间。

薛洋本就是个不合群的,蓝忘机等人自然不会管他,他也就乐得自在地跟在了晓星尘的后头,明明是这么危险的情况,他却依旧是吊儿郎当。

明知道薛洋跟在背后,晓星尘也没有阻止,大概也是因为算得上运气好,他今天的组队是金光瑶和蓝曦臣,若是别人,薛洋大概早就闹起来了。

进入地窖的时候,房子似乎抖动了一下,不知名的敌人突然出现,四人被分割开来,晓星尘下意识地抱着薛洋滚进了一个暗门里。

霜华落在了门外头。

薛洋慌乱地从晓星尘的怀里站了起来,他看着晓星尘没有说话。

“为什么要救我呢?”薛洋似乎不太理解,他随意地往墙上一靠,“明明上一次的时候,不是很随意地就抛弃我了吗?”

如果不是死去的人还有他们在意的人,谁会在乎一个人人得而诛之的薛洋呢?

“如果杀死你,倒是的确可以全员逃脱了。”晓星尘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他回了一句,伸手触摸着暗门,想寻找出去的机关。

薛洋顿了一下,似乎是一下子明白了,可是却又不太相信,他摊了一下自己的手:“怎么?杀死你最讨厌的人,剩下的就可以全员逃脱?”

晓星尘摸到一个凸起,他按了下去,外头的敌人已经不见了,他捡起了地上的霜华,转头他对着薛洋说着:“我们听到的,应该是一样的。”

“晓星尘道长说的话,我可一个字都不信?”薛洋低着头,晓星尘看不见他的脸,下一刻,降灾出鞘,锋利的剑影落在了晓星尘的肩膀。

“都这种时候了,道长何苦还要骗我呢?”

“都这种时候了,我又何苦要去骗你呢?”

晓星尘一脸平静,似乎他还是一个瞎子,一点也不知道危险距离他有多近:“我的确是想去否认这件事,可是真相不是你否认就可以抹去的。”

“你的意思,是我理解的意思吗?”薛洋眯着眼睛,他问了一句。

“我是很想逃出去,可是,我不想一个人离开。你也是全员之一,至少对我而言。”

 

评论(7)
热度(210)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