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哇QWQ看到这个repo好开心!!能让你喜欢真是太好了(●'◡'●)ノ❤

苏苏苏苏:

很早就收到了!一直没有来repo!呜呜太喜欢了! @空弦白芷 大哭!
最近我们这桃花开的很好。
阳光细碎,好适合慢慢看这个故事啊。
薛洋和晓星尘是被孟瑶捡回来的两个小孩,一团淘气的薛洋,软软糯糯的晓星尘,哭哭笑笑,嘴里含着糖果,眼里盛着阳光。后来的他们种了一棵桃树。
桃花开了一年又一年,孟瑶变成了金光瑶,晓星尘成了抱山散人的弟子,每个人都在长大,好像只有薛洋在原地,依旧天真又顽劣。
但薛洋是妖,晓星尘不知道,但知道了也觉得本来不重要,但也只是本来。
薛洋为妖伤人,晓星尘对兽化的却依旧亲昵对着他撒娇的薛洋说出“妖一定是恶”,更是“伤人”。人妖大战十年,他们谁也没死,心底的结怎么也解不开。
最后的他们,像那桃花有的盛开,有的凋落。
最后也只剩下薛洋和那株桃花。
两个人生不相见,死不往来,一个心里解不开对方作恶的心结,一个孩子心性顽劣不收敛,谁也没退一步,但谁又爱谁。
夭夭桃花开,人去不复还。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