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与你一起

笑笑给的脑洞,学生晓X老师洋,一个愉快的摸鱼

与你一起——晓薛
拧开的水龙头,水顺着水管流了出来,拇指抵在了管口,水喷射了出来,四散着在空气中划出弧度,透明的水珠在阳光的折射下,闪闪发光,就像是漂亮至极却转眼烟消云散的宝石。
水珠打在了穿着白色衬衫的青年身上,说是青年其实也不准确,也就约摸二十来岁的年纪,仿佛还带着些许的少年气,只是那张略带沉稳的脸,让他平白看上去年长了一些。
白色的衬衫已经湿了,就这么黏在了他的身上,就连头发上也湿漉漉的,有几根翘起来的头发上还挂着水,晓星尘抹了一把脸,竟是笑了起来。
也没有躲避水的攻击,晓星尘走到一旁,拿起了放在长椅上的毛巾,就这么迎着水柱走了过去,他弯了弯眉眼,就这么转过了管口,水管换了方向,水浇了之前恶作剧的人一身。
那人似乎刚准备要骂出口,晓星尘的手已经绕过了他,拧紧了水龙头,晓星尘挤干了毛巾,就搭在了薛洋脑袋上。
“也不知道你年长的那几岁,长到何处去了。”亲昵地理了理薛洋湿掉的头发,晓星尘把薛洋搂进了怀里,就这么用脸颊蹭了下他的额头。
“有你这么说自己的老师的吗?”薛洋丢掉了手上的水管,就这么环住了晓星尘的脖子,带着坏心眼一般地,他咬上了晓星尘脖子上的软肉,“明明以前那么可爱的模样。”
“可爱?”晓星尘似乎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便又问了一声,楞了好一会,他似乎是反应过来了,就这么越发搂紧了薛洋,他说,“你啊。”
从相遇到相爱实在是太过普通,以至于后来薛洋回味的时候,甚至说不出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似乎不知不觉就在一起了。
连一句正式的告白都算不上。
在那个还带着些许寒意的清晨,他们坐在了沙滩上,太阳刚刚升起,那抹耀眼的红刚刚散去,转化为了温柔的淡金色。
素来是晚上十点就一定睡觉了的晓星尘是第一次熬夜,看完了深夜空中的繁星,又看了震撼的日出,仿佛是觉得过去的十多年都错过了一些美好的东西。
他转过的头,看向了身侧带着他出来疯玩的薛洋,再过两个小时,晓星尘还有一节课要上,被带出了那么远到了海滩,明显是赶不回去了。
“旷一次课不会要你命的,你请假说你不舒服,你辅导员一定会信的,好好学生。”薛洋被晓星尘盯得有些发毛,他拍了拍晓星尘的肩膀。
“这像是一位老师该说的话吗?”晓星尘略微歪了歪头。
薛洋却似乎不在意,笑着露出了虎牙:“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就一个挂名的,而且还是选修课的,哪里算一个老师。”
“这还是我第一次逃课呢。”晓星尘突然说了这么一句,他看着薛洋的脸,仿佛睫毛上也镀着光,他听到了,心跳的声音。
缓慢地,他靠近了薛洋,距离他只剩下了些许,他们的呼吸打在彼此的脸上,饶是薛洋这样厚脸皮的人也红了耳朵。
他本就是故意带着晓星尘出来胡闹,却没想到晓星尘真的陪着他胡闹了。
“我有很多的第一次想要跟老师一起做,你愿意吗?”晓星尘正经万分地开了口,以至于薛洋一时间也没有分辨出晓星尘话里的意思,他只是机械地点了下头。
随即,温热的唇覆了上来。
一切顺理成章。
唇齿交缠,带着暧昧,却不含丝毫的情欲,他虔诚地亲吻他深爱的人。
薛洋抵在了晓星尘的颈窝里,他的手握着晓星尘的,就这么十指相扣,他的眸里含着笑意。
“我也有很多事情想要和你一起做。”
“不过,重要的不是那些事情,而是,是与你一起。”

评论(4)
热度(161)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