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我家小猫变成人

不想复习而产生的摸鱼XD猫妖洋X老师晓
我家小猫变成人——薛晓
素来洁身自好的晓老师最近回家越发准时了,有同事猜测晓星尘可能是因为最近家里来了亲戚,甚至有人猜测是他最近有了女朋友。
其实也算猜得八九不离十,晓星尘养了一只猫。
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但是长得却是格外可爱,黄色的皮毛上有着深浅的条纹和可爱的白手套,一双蓝色的眼睛比蓝宝石还要漂亮,一眼就能吸引许多目光。
晓星尘捡到它的时候,是在一个雨夜,小小的它就这么窝在靠近车轮的车盘底下,橘色的路灯散着浅浅的光,仿佛连雨线都看得清晰。
他本来是没有发现这只小猫的,可是在他路过的时候,这只小猫突然叫了一声,晓星尘一低头就看到他,小猫软软糯糯地叫了一声,一双眼睛还吧噔吧噔地盯着他看,晓星尘的心都化作一摊水了。
从来没有养过宠物的晓星尘第一次成为了一个铲屎官,他虽然格外细心,倒是偶尔也会出一些乱子,还好在他看来他家的小猫阿洋当真是乖巧可爱。
又是一个周末,晓星尘难得睡了一个懒觉,大概是之前一段时间,他的确太忙了一些了,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他家的阿洋趴在他的身上,一双白手套压在他的胸口。
晓星尘忍不住就笑了起来,他拉住了阿洋的一只爪子,放到了嘴边,亲了亲它软软的小肉垫:“这么想要和我一起睡觉吗?不喜欢新买的小窝吗?”
小猫当然是不会说话的,它只是喵了一声,然后蹭了蹭晓星尘的手。晓星尘是最爱它这幅样子的,此刻又是抱着它不肯放手了,想着等一会要给阿洋准备什么好吃的。
一个电话打来打扰了他们之间的互动,看着手机的显示,晓星尘叹了一口气:“喂老师?嗯?介绍女朋友?老师我觉得我还很……老师?好吧……”
阿洋蹭着晓星尘的手掌心,动了动他的小耳朵。
时针走过了十二点,房间里依旧是静悄悄的,一双眼睛在漆黑的房间里闪着些许的亮光,然后门把手转动了,有点疲倦的晓星尘走了进来。
他随意地脱下自己的鞋子,正准备躺在沙发上休息,他懒得开灯突然有一阵风向他袭来,他被压在了墙上,热烈的亲吻让晓星尘措手不及。
挣扎着,大概碰到了灯的按钮,大厅亮了起了。
一身古装的青年,漂亮的蓝色眼睛就这么盯着晓星尘:“你身上不许有别人的味道。”
慌神里,晓星尘看到了青年脑袋上的猫耳朵。
“阿洋?”
“喂道长,我叫薛洋,你是我的人哦。”阿洋凑在了晓星尘的耳边,他亲吻上了晓星尘的耳垂。
晓星尘无法反应薛洋的举动,他只想到了一句话。
夭寿了,我家小猫变成人了。

评论(5)
热度(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