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给学弟假装男友的日子

摸一个愉快的鱼w

给学弟假装男友的日子——薛晓薛
晓星尘实在不知道怎么会突然陷入了这么一个稀奇古怪的窘境,莫名其妙地就成了他的学弟薛洋名义上的男朋友,虽然此时此刻,无论是男男女女还是男女的婚姻法都已经通过,可晓星尘还是有一点略微的不适应。
他会答应,或许是因为薛洋祈求他帮忙的时候样子太过可怜,又或者是因为他本身就对薛洋有着那么几分不同,晓星尘自己并分不清这些,只是当他回神的时候,他已经点下了头,正式成为了薛洋的男朋友。
虽然是假扮的。
薛洋也算是学校里的一个风云人物了,刚转学过来就因为打架出了名,可偏偏长得又讨人喜欢,不知道多少姑娘就这么乌泱泱地扑了上去,完全秉持着一句“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可惜薛洋是个没情商的,拒绝女孩子的方式可以说是冷漠至极,大概是真的被缠烦了,他竟然想出了让晓星尘假扮男朋友的招数,这当真是一个损招,偏偏晓星尘还同意了。
这下好了,和薛洋告白的人,只得了一句,他已经和晓星尘在一起了,便结束了,而薛洋和晓星尘也的确凑在一起进进出出,根本没有让人插足的余地,
学校里的两个男神在一起了,简直是轰动至极,不知道多少小姑娘偷偷摸摸抹了眼泪,还要笑着祝福他们两个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若是他们两个人的肚皮里真能长出东西来,怕不是喜事而是噩梦了。
薛洋是第一次打架之后认识的晓星尘,说来也巧,晓星尘亲眼目睹了那件事的起因经过结果,也正因为他说明是对方先找薛洋的麻烦,薛洋才不至于被处分,身为年纪第一的晓星尘,说的话在老师面前还是很有分量的。
事情告一段落,薛洋说着晓星尘多管闲事,可是却是渐渐和晓星尘熟稔起来了。
又是一个一起吃饭的中午。
“坏东西,你当真和表哥在一块了?”作为新生的阿箐拿着饭直接坐在了他们两个人的对面,一副不相信地模样看着薛洋和晓星尘,“骗骗别人也就算了,我可是亲戚。”
薛洋本就看阿箐不算顺眼,他挑了一下眉,伸手勾在了晓星尘的肩膀上,给晓星尘喂了一口饭,就亲上的晓星尘的脸颊,晓星尘红了耳尖,看了看薛洋又看了阿箐,顶着食堂许多人注视的目光,他点了一下头。
几乎可以听到偷窥的众人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薛洋突然满足地笑了起来,似乎正准备再说什么,直接被阿箐用一个包子堵住了嘴,阿箐一副不满的样子。
“好了,你可以闭嘴了,没人把你当哑巴。”阿箐带着几分可以地叹了口气,“表哥真是什么都好,就是眼光差了那么一点点。”
把包子咬了一口,就握在了手里,薛洋笑着露出虎牙,看起来更明媚了些:“你这个臭丫头,有时间的话,还是想想怎么和你家的宋木头谈情说爱吧,我和我家星尘的事情,就不用你这个小孩子费心了。”
一顿饭就在吵闹里过去了,晓星尘偶尔也会说两句,气氛好的不得了。
吃过饭便准备走走,阿箐有事就先回教室了,只剩下了晓星尘和薛洋两个人,那是操场的一处树荫底下,薛洋凑在了晓星尘的耳边,轻声的说着。
“你喜欢我对吧?”一分可爱三分无赖十分把握,薛洋提出了问题。
晓星尘只是看着薛洋不知道怎么开口,而他们的双手已经自然握在一起了,晓星尘捏了一下,突然笑了:“你当真是不肯吃亏的人,打了一手的好算盘。”
“若是根本没戏,打算盘也没用吧。”薛洋接过了话,似乎一点也没觉得之前的连哄带骗有什么问题,“恭喜你,正式转正了,我的晓星尘。”
“彼此彼此。”晓星尘的额头抵在了薛洋的额头上,光投过树叶的缝隙落在他们的头顶上,甚至带着些许的幸福的意味。
给薛洋假装男友的日子结束了,而作为正牌男友的日子才刚刚开始。

评论(12)
热度(252)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