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唯一也是最好的选择

谈恋爱的小故事w

祝星儿 @星兒★道長來發糖 生日快乐w以后每天都开心快乐w

唯一也最好的选择——晓薛

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一个接一个的离去,老师们在办公室里等待下班时间的到来,晓星尘整理着东西。

“今天吃什么?”

手机通讯软件传来了短信,晓星尘看了一眼,嘴角不经意地露出了一个微笑。

“星尘今天也这么早就回去了?”宋岚询问了一声,晓星尘点了一下头,“是啊,阿洋在家里等我了。”

宋岚皱了一下眉头,想到自己挚友多年前和薛洋恋爱的时候模样:“你和那个薛洋现在还这么好啊。”

晓星尘把教案放在了文件包里,理所当然的地回答:“是啊,我早就说过了,阿洋是我唯一也最好的选择。”

这句话宋岚是早就听过了的,在那一年他们在上大学的时候,他第一次见到薛洋的时候,晓星尘就告诉他了。

那一刻宋岚就确定了,薛洋是晓星尘选择的人。

晓星尘回到家的时候,薛洋已经懒散了地躺在了沙发上,本就是在金家挂名的经理,他迟到早退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今天有这么早回来。”晓星尘坐在了薛洋的身边,他让薛洋枕在了自己的膝盖上,他的手顺着薛洋的头发。

薛洋就这么看着晓星尘的眼睛:“我还是最喜欢你的眼睛,我再也没有见过比你更好看的眼睛了。”

“你是因为眼睛才喜欢我的?”

“明明是因为你是晓星尘。”

薛洋的话成功取悦了晓星尘,他笑着揉了一下薛洋的脑袋:“如果你当初遇到了现在的我,说不定就不会喜欢我了,你总说我更加唠叨了。”

“唠叨也喜欢。”薛洋凑上去轻啄了一下晓星尘的唇。

他们都无比确定,无论是过去相遇,还是如今,只要无关伦理道德,他们都将相爱,只要是对方,那么就足够了,没什么什么比这个更好的了。

“我倒是更喜欢你以前的样子。”晓星尘似乎是在怀念,“想起你之前和那群流氓打架的时候,意气风发的样子。”

“也就你说我那时候好了,用小矮子的话来说,我如今才是改邪归正了。”薛洋摇头晃脑,似乎想要增加说服力,“如果是现在还有不长眼地要来打劫我们,我还是要把他们揍一顿。”

当然晓星尘是永远不会知道,当初薛洋把他打跑流氓,只是单纯觉得,那些人在他的地盘上撒野,不把他当回事。

他眼里的虽然脾气不好,但是还是个好人的薛洋,其实是个真正不折不扣的地痞。

不过这些事情,都被那些流氓全部咽进了肚子里,以前他们怕薛洋的拳头,而如今他们怕金家的势力。

以至于薛洋也一直不知道,自家的晓星尘在打架当年也是一把好手,如果那时候他不出手,晓星尘也能一个人战胜那些人。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事是他们认识了,他们相爱了。

晓星尘捏了几下薛洋的脸颊,力道不重,那张他熟悉的脸也渐渐变得成熟了,不想曾经那么青涩,只是他依旧听得到自己心动的声音。

“我想象不到,如果不爱你,我会变成什么样子。”晓星尘说着,“或许,我还是我,只是没有那么多七情六欲。”

“你想这个干嘛,你爱上了我,我和你在一起了,你的如果不成假设。”

薛洋额头抵着晓星尘的额头。

“你是我唯一也是最好的选择。”

他们彼此相爱,互相扶持,直到他们走完他们的世界终了。

评论(9)
热度(133)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