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与霜同降日—20:00】关于初恋这件小事

现pa,霜降日快乐w


关于初恋这件小事——晓薛


薛洋第一次见到晓星尘的时候,是一个热得仿佛一切都要融化的夏天,他在自家堂哥金光瑶的院子里玩球,却正好丢到了另一个人的身上,那人干干净净的白衬衫一下子多了一块黑色的污渍。


薛洋从来不是一个好孩子,更多的时候也时候理直气壮地颠倒黑白,家里人也宠着,直接宠成了一个小霸王,可是这一次看着那个比他高不了多少的小孩子,他却像是焉了的花。


“这是你的球?”那个男孩子似乎一点也不介意,他拿起了球,干净的手指都染上了泥土,“下次要好好的拿在手里哦。”他的语气温柔,仿佛连风都开始吹动起来,拂过了他的汗珠。


薛洋接不过话来,只是直接抢过了晓星尘手里的球夹在了自己的腋下,没有对不起也没有谢谢,只是直接用空着的手拉住了晓星尘的胳膊,噔噔噔地就往屋子里面跑,站在晓星尘的抱山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小徒弟和那个不知道名字的小朋友就跑得不见人影了。


“嗯?阿洋你怎么带着晓星尘跑进来了?你们的衣服怎么回事?”金光瑶这才发现了晓星尘和薛洋都像是在泥里打过滚的小猫了,他连忙喊来了女佣,“快带他们去洗澡换衣服。”


正好抱山走了进来,金光瑶连忙道歉,嘴里说得都是自家的孩子多么顽皮,还好抱山并不在意,微笑着点了点头,至于他们后来又说了什么,薛洋就不知道了,因为他已经被带上楼,丢进了大浴缸里头。


“你叫晓星尘?”薛洋试探地开了口,奶声奶气的,和他一副小霸王的样子并不一样,“你的脖子上好像脏了。”他伸手就去碰。


晓星尘以往是不喜欢别人碰的,可是薛洋的碰好像不一样,他愣了愣,回道:“这不是脏东西,是胎记。”


“有胎记啊。”


晓星尘以为是薛洋不喜欢,下意识地就护住了自己的脖子,薛洋却是直接扒了开来,他们身上湿漉漉的,有一些滑,薛洋差点没扒开,女佣对这着三四岁的小少爷们,也不敢多用力,只能由着他们皮。


薛洋是个鬼灵精,他开口就是:“像项链,一点也不难看,而且我也有胎记啊。”他晃了晃自己的左手小指,也是明晃晃的一条黑。


“真的不难看?”


“不难看。”


薛洋的手已经覆在了晓星尘的脖子上:“晓星尘!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这实在不像第一次见面的小朋友,不过这个年纪正是最希望获得宠爱的年纪,晓星尘平时没有玩伴,第一个碰到的就是薛洋这么热情的,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点了点头。


不可否认的事是,他喜欢和薛洋一起玩。


日落西山,客人也到了回去的时候,夕阳照亮了一小片的天,染成了橘红色。


晓星尘临走还不放心地揉了揉薛洋的小脑袋,说着下一次再让自己的师父带过来,和他一起玩,薛洋没有法子,只能看向金光瑶,很可惜他们并没有得到更好的待遇。


直到晓星尘走出了门,他还有一点不甘心。


“金光瑶。”薛洋是一个没大没小的,他拉着金光瑶的手看着晓星尘的背影,“我好像初恋了。”


“你知道什么叫初恋嘛?再说了你觉得晓星尘会喜欢你吗?”金光瑶开口问到。


薛洋坚定地点了点头:“当然啦,他说过他喜欢我了。”


关于初恋这件小事,就是在我们都不懂得年纪,我可以对所有人说,我喜欢你。






这不算是爱情只能说是两个小朋友之间简单而又纯粹的喜欢,竹马竹马,以后会怎么样也不知道。这个年纪的小朋友很喜欢说我喜欢谁,我喜欢爸爸,我喜欢妈妈,我喜欢和我一起玩的谁谁,他们也喜欢获得别人的喜欢,比如爸爸喜欢你吗?点头。妈妈喜欢你吗?点头。如果你说爸爸妈妈不喜欢他们,他们反而要哭了。真的很可爱⭐️所以也想写一个很可爱的他们。无关过去,无关未来,仅仅只是,喜欢这个人。


评论(9)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