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甜味

甜味——薛晓薛
薛洋向来是嗜甜成瘾的。
自从听了薛洋的故事,晓星尘总是会记得每天给上他和阿箐一颗糖,像哄着孩子那般,薛洋每天乐呵呵地收下,可自己身上的糖也从来没断过。
晓星尘出去买菜,留了阿箐和薛洋两个人待在家里,阿箐素来看薛洋不顺眼,忍不住开口:“你每天要吃那么多糖,身上都是甜味,牙迟早要烂掉。”
听了阿箐的话,薛洋并不想接,伸手拿出了一颗糖丢进了自己的嘴巴里,又像是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你这个小瞎子,怎么知道我一直在吃糖啊?”
“反正我就是觉得你每天都在吃糖,你还问道长要糖呐?!别以为我不知道。哼。”阿箐装惯了瞎子,如此胡搅蛮缠的模样倒是和平时无异。
“呵。”薛洋轻笑一声,正准备再说什么,却被打断了,“小兄弟,你又和阿箐杠上了?”人还未至,声先到。
转过头,薛洋看到了晓星尘正冲着他走了过来,听声辩位,晓星尘早已习以为常,若不是,他蒙着眼睛,大概都以为他和常人无异了。
薛洋连忙迎了上去,接过了晓星尘手里的篮子:“道长,我才不会和一个小瞎子一般计较。”
“你叫谁小瞎子?道长,这个家伙欺负人!”不甘示弱地阿箐上前拉住了晓星尘的衣袖,又晃了几下,明目张胆地撒娇。
这一大一小的斗嘴在晓星尘看来倒也不是什么大事,浅笑了下,拿出两颗糖,一人一颗的放在了他们的手里,这两人人也就安静了。
刚刚才吃了糖的薛洋,嘴巴里的糖还没化完,便把晓星尘给的糖放进了自己的袋子了,阿箐把糖连忙塞进了嘴里,生怕薛洋和她抢。
吃了饭,天色也暗了。
夜里,晓星尘总有读盲书的习惯,阿箐终究只是个孩子,缠了晓星尘没多久,也就倦了,回了自己的房间睡觉,薛洋则无所事事地坐在椅子上,就这么看着晓星尘。
“小兄弟,你还不睡吗?”晓星尘估摸着已是深夜,便问了句,薛洋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身子,凑到了晓星尘跟前,“道长让我去睡,那道长怎么还不睡啊?”
又闲聊了几句无关痛痒的话题,薛洋吹灭了照亮房间的油灯,也就去休息了,他自从跟着晓星尘睡眠一直极好,不过今日,难得起了夜。
这起夜了,他也就睡不着了,又起了别的心思,偷偷跑到了了晓星尘的屋子去了,他就这么坐在床边,嘴里含着晓星尘今天给他的糖。
他伸出手,锋利的指甲抵在了那脆弱的颈处,这要这么一捏,这个人就会死了吧,那么轻而易举,那么毫无防备。
却好像又突然没了兴致,他拿开了手,突然笑了起来,露出了虎牙,看着就像个孩子,这样子的事情在这样平静的夜晚究竟发生了多少次了,薛洋自己也记不清了。
低下了脑袋,他的唇覆上了那个还在睡梦里的人的,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薛洋却是开心极了,亵渎如此谪仙的人,他只觉得有趣。
阳光射进了屋子,带着暖意,晓星尘摸了摸绑在自己眼睛上的布条,醒了过来,却又觉得那里奇怪,指腹划过自己的唇。
我昨天吃过糖了吗?怎么觉得有点甜味?他想。

评论(2)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