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认输(段子)

认输——薛晓薛【段子】
输这个字,薛洋厌恶至极
大概是因为,在薛洋心里,输这个字等同于被人看不起,被人看不起这个认知,向来让人不爽。
以至于无论是以前跟着金光瑶的时候,还是现在跟着晓星尘,他都不喜欢认输,哪怕只是口头上说说,就像他那时候被晓星尘抓住,那般狼狈,他也只是冲着晓星尘说你可别忘了我哦,道长。
“轮到你了,小兄弟。”晓星尘开口打断了薛洋的思路,薛洋这才回了神,“啊,轮到我了啊,嗯……”
薛洋从棋盒拿出黑子,在棋盘的空位上举棋不定,其实他已经无地可下了,他瞄了晓星尘一眼,准备偷偷改动棋子摆位,啪,薛洋被晓星尘打了一下手,晓星尘笑了起来:“偷偷动棋子有什么用,我又看不见,算是下盲棋,落子顺序都是是靠自己记的。”
觉得无趣,薛洋悻悻然收回了手,然后又觉得不解气地把棋面弄乱,棋子碰撞发出响声,他本就被人唤作流氓,此时此刻,更是耍起了无赖:“不玩了,哼,这破棋子有什么好玩的。”
“如果认输要乖乖说句我认输了哦,这才对。”晓星尘感受着薛洋的举动,也不恼,语气是十足的认真。
薛洋不满,不愿开口,让他说认输,这个满脑子仁义道德的道长是不是想得太美了些,晓星尘的手越过棋盘,他拉住了他的袖子,然后摸索到了薛洋的手:“小兄弟,输了就是输了,可不能耍赖。”
说着,晓星尘的手就无意划过薛洋的手掌,薛洋被晓星尘的动作吓得一时间连话也说不出,连忙从他的手里抽回了自己的,被碾断小指的左手,是不能让晓星尘发现的存在。
虽然觉得薛洋的举动奇怪,不过晓星尘也没多在意,只当是这个陪了他许久的小兄弟不喜欢被人触碰。
“抱歉。”晓星尘开口,“可是,该说认输的时候,要确切的说。”薛洋瞥了一眼跟前的那个人,与他几乎完全截然不同的人,带着敷衍,他说:“好了好了,不就是输棋的时候,要说我输了嘛?我认输了,好了吧?就你会那么顶真。”
完好的右手握住了晓星尘的,薛洋笑着,露出了两颗虎牙:“我饿了,我们去买菜吧,难得我心情好和你一起去。”他拉着晓星尘出了门。
棋子散落在石桌上,没有人在意。
大概只有晓星尘一人,薛洋愿意听上几句话吧,不知不觉间,他早已认输,可是薛洋却没发现。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