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风寒

风寒-薛晓薛
这几日寒气有些重,晓星尘有些担心小兄弟和阿箐,便煮了几碗姜汤,想让他们去去寒,姜汤不甜,有些难喝,薛洋想反正晓星尘看不见就偷偷倒了。
本来这点寒气对薛洋来说并不算什么,可奈何他也不知道怎么出去买东西,却弄了一身湿回来,身体又刚好没多久,这一来二去,竟然半夜里发起了高烧。
若不是晓星尘想给他送碗姜汤,叫了他几声却没有反应,也不会发现这件事。
晓星尘检查了他一番,便准备去药房看看,能不能抓上几服药,薛洋许是因为被烧得神智有些不清了,愣是拉着晓星尘不让他走。
这一拉,晓星尘就心软了,本来就觉得这小兄弟不大,这下更觉得像个孩子,好声好气地哄着说自己不走,就打了盆凉水,好给他降降温。
发了一夜的烧,薛洋头晕的厉害,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就看到晓星尘趴在他的床边浅眠着,已经有些温热的帕子从额头上掉了下来。
他的动作很轻,生怕惊醒了晓星尘,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发现还有点烫,暗自想着自己怎么这般没用,之前受重伤就算了,现在竟然还得了风寒。
这个晓星尘到底怎么回事,平白无故地救了他,留下了他,如今他生了风寒,还如此细心照料,他很闲吗?
真是越发搞不懂这个人了,只是他也明白,有种从未有过的暖意蔓延在他的四肢直达胸口,可是,他却把它当成了风寒的并发症。
“你怎么起了,还是不要逞强的好。”嘴巴渴得厉害,薛洋正准备给自己倒杯水,就听到背后有人说话,都不用回头,他都可以想象那个正经的模样。
说实话,此刻,他是很像回一句晓星尘,他的事是不用他管的,可转了转眼睛,他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声音软了下来,像平时阿箐撒娇一般的口吻。
“我看道长你照顾了我一夜,便不好意思打扰你了。”像是回忆起了往事,薛洋有些暗了眼睛,“以前,我都这是一个人熬过来的。”
听了这般话语,难免产生了几分心疼,晓星尘爬了起来,听声辩位地确定了薛洋的位置,一把拉住了他:“回床上睡觉,你怎么可以这般胡闹。”
“道长?你就不怕我把风寒传染给了你?”薛洋看着晓星尘着急的样子,心情倒是一片大好,这实在是有趣的很。
晓星尘倒是没分辨出薛洋的意思,大义凛然地摇了摇头:“哪有为了自己,而把病人丢下的道理。”
“若不是我,是别人道长也会如此相待吗?”薛洋的话脱口而出,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问这个问题。
“那是自然。”晓星尘回答得也是理所当然,这是薛洋本就知道的答案,却不是他想听到的答案,他想听到什么,他也不知道,就回了一声哦。
本来薛洋的底子就不错,晓星尘照顾了几天,身体便好转了起来,阿箐看晓星尘这般偏心薛洋,自然也没给他什么好眼色。
倒是,经过此,薛洋是越发不想走了,彻底赖在了晓星尘的身边,至于赖多久,他也没想好。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