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自命风流

自命风流-薛晓薛
薛洋自认自己算得上一个翩翩佳公子,别的不说,至少他有着一副上好的皮囊,微微勾起笑也能让些许人家的姑娘在他身上落下几分芳心。
可惜,这仅仅存在于那些不知情的人的心里,若是知道这薛洋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恐怕那就不是芳心暗许而是避之不及了。
说出去大概没什么人信,那个在别人嘴里已经是奸淫掳掠无恶不作的薛洋,倒是除了杀人放火,那身体上的勾当是当真没有。
金光瑶也曾想带着这人去那烟花地开开荤,不过,你见过谁家公子去那楼里,把房里的甜点吃了个干净就走的。
后来,金光瑶也就随他去了,反正,薛洋不爱女色更好,更能为他所用。
从思绪里回了神,薛洋又摆弄了下自己身上的衣衫,还难得拿了把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扇子,扇了扇,微风吹起他的碎发。
嘴角是不经意上翘,晓星尘难得说要带他们出去踏青,虽然晓星尘他们看不见,他还是想好好收拾下自己。
他踏出门的时候,晓星尘和阿箐已经在门口等了,阿箐冲着他的方向,眨了眨眼睛,又装作叹了口气,拉上了晓星尘的袖子:“道长,我们不等了好不好,那个坏东西怎么那么慢啊。”
啪,扇子打在了阿箐的脑袋上,阿箐一阵吃痛:“谁,谁打我?坏东西你竟然欺负我。”刚刚还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却又一下软了音调,“道长,你看看他,我就说该早点赶他走,他就会欺负我。”
阿箐变得太快,倒是惹得晓星尘笑了起来,他听声便确定了薛洋的位置,手敲了敲他的头:“好了,我也打了小兄弟,阿箐,你们扯平了。”
哼了一声,薛洋不接话,显摆似得在晓星尘面前打转,准备听他夸上几句,却突然想起这人已经看不见了,又止了脚步。
也对,就算这人看得到,也不会夸奖他的吧,大概,这也算得上一大憾事。
“今天道长打扮得好生俊俏,道长也算得上天命风流了吧。”既然晓星尘看不见,薛洋便自己扯起了话题。
听着薛洋的话,晓星尘倒是小小地皱了眉头:“风流,什么算作风流?”
“当然是自在逍遥,又俊俏万分,对皮色亦不在意。”薛洋答得爽快,又挑了下眉,“我就算得上天命风流。”
阿箐在一旁呸了一声,薛洋心情好也不与他多纠缠,晓星尘却是沉思了片刻:“人在世上何来逍遥,何来风流?”
被问得语塞,向来做事随心所欲的薛洋,一直都觉得,这就算得上风流,心里暗自骂道晓星尘的无趣。
就连后来踏青的时候,薛洋都难得沉默了许久,直到晓星尘给他买了包金平糖,他才又笑了起来。
晓星尘虽然不懂红尘,这句倒是说的没错,这世上何来逍遥何来风流,许多人觉得自己是天命风流,却不过是自认风流,自认得又如何算数。
薛洋自命风流,却难风流。

评论
热度(77)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