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预售/抽奖】《意中人》(意中人+夜路)

好的,给全天下安利我惜惜←
我这里加抽一本《意中人》ok
抽奖条件和惜惜一样←所以就直接让惜惜 @北川有暖 抽了←
北川有暖:

【再捞一下】【本条最后有抽奖w】

1.周五晚上24h结束预售!


2.之前出了点小意外被下架了一次,
所以大家如果发现收藏里的本子失效不见了或者购买的点进去也失效了,不要方张!下架之前买的不受影响!


3.本宣里的地址已经更换为新的地址。


4.之前到了5k粉还没抽奖。


抽奖要求如下,不按要求的话就不算参与哦:

评论本条lof,想对我说的话或者是哪篇文章认识的我,最喜欢哪一篇还有理由什么的,评论一定要说点跟我相关的(。)



评论抽:1.预售结束后一本意中人带to签+专属明信片

(好没诱惑力啊感觉没人要……)
因为会先寄到我这里,所以我大概8月寄

2.抽一份全职相关周边小礼物。

3.抽一篇点文。(粮食向/友情向/原作bgcp/男你(第一人称)。


【orz之前的抽奖点文我会补的!已经补了一篇了

_(:зゝ∠)_等待的姑娘你别着急】


北川有暖:  


                                 

                  

预售戳这里:点我可获得意中人  


占tag致歉。

一个没钱只好自己动手美图秀秀的简陋宣图!qwq            

根据之前的印调            
定价28R            

            

        


        


                     
刊名:《意中人》            

            
作者:北川有暖            

            
插图:             
@公秦畿_             

            
书签:             
@长风万里             

            
排版/封设/代理:             
@三只喵工作室         


                     
【为防止被判定刷单,建议大家先收藏或者加购物车,然后再打开APP购买,你好我好大家好~总之和上次久别不离的流程一样啦!】            

             
【如果打不开的话,请搜索店铺三只喵工作室,然后搜索意中人】            

                  

            
预售时间:2018.5.25 20h—2018.6.22 24h             

                  

PS:发货时间为七月中旬以后,大家请注意自己的地址~如果购买后要改动的话记得随时告诉店家呀w

内容:林敬言原创BG《意中人》+邱非x你《夜路》[精修版]

简陋的宣图上遗漏了字数,共计4.1w,82P。            

            
前五送特典书签两张(两篇文章各一张)            

            
第六开始送两篇文章对应书签中的随机一张~

这两篇文章是我最喜欢的两篇,算是比较有意义的文章,大致内容大家都看过,有愿意收藏的就加下购物车吧,也不太贵。

试阅:夜路 意中人

                  

            


            

            

      


评论(2)
热度(76)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