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豹可爱

义城时候突然兽化的洋洋w拖了好几天给纪晏的生贺w

豹可爱——薛晓薛

又是一个新的早晨,外头又开始传来了各种摊贩的叫卖声。

薛洋只觉得脸上有一点痒,他挠了一下,却觉得又哪里不对劲,他睁开眼睛,就瞧见了有些模糊的晓星尘。

昨夜他和晓星尘聊了许久就凑在了一块睡了,今日醒来就看到晓星尘自然也没觉得什么,就是这晓星尘好像大了些。

他伸出了手,毛茸茸的手臂让他吓了一跳,他叫了一声,却是呜呜的声音,这一叫,晓星尘也就醒了,怀里头抱着一个小动物。

“小兄弟?”他喃喃地唤了一声,薛洋慌乱地去抓晓星尘又嗷嗷两声,虽然是有些不确定,却还是笑了起来,“难不成真的是小兄弟?这可是一件奇事了。”

小爪子搭在了晓星尘的肩膀上,他凑上去倒也不是有意地蹭了几下晓星尘,大概是真的喜欢这样的小东西,晓星尘捧在手里都没舍得放下来。

大概是变成动物了,晓星尘忍不住得亲昵了些,他摸索着,亲了一下薛洋的小脑袋,亲了一嘴的毛:“小兄弟你别着急,我再想想怎么把你变回来。”

晓星尘不在意,阿箐却是在意的,虽然这件事晓星尘没和她说,她也是个聪明的,自然是知道晓星尘怀里抱的才不是一个小动物,那眼睛分明和坏东西一模一样。

既然道长不说,阿箐也不会凑上去戳穿,只是用竿子扫过去的时候,似乎是往薛洋身上打的,薛洋的动作灵活,一闪就逃了过去。

就着昨天下过雨而积成的小水塘,薛洋看清了自己现在变成的模样,本来还以为是一只小猫,结果竟是一只小豹子。

这下薛洋可是来了兴致了,他吼叫了声,挥动着爪子,好像是一副了不起的样子。

这几日晓星尘正好是外出夜猎,薛洋也不方便留在义城,自然是跟着晓星尘一块去了,若是传了出去,还以为明月清风有了一个得力爱宠。

既然没法子撒尸毒粉,自然也没那么多走尸,晓星尘有了大把的时间,可以和薛洋好生闹腾一会。

他揉着薛洋的小脑袋,一下一下,根本爱不释手,小豹子是吃不了糖了,换成了小肉干,他凑在晓星尘的手边,咬得欢快。

“真是可爱。”晓星尘弯着嘴角忍不住说了一句。

胡说八道,我这是威风凛凛。听到了晓星尘的话,薛洋自然不满意,他凑过去用脑袋顶了晓星尘的手几下,晓星尘不通兽语,还以为薛洋是在撒娇。

“小兄弟也觉得现在自个可爱吗?”这话说出口,就似逗趣了。

刚刚还能忍耐得住的薛洋,这下可下手去抓晓星尘了,当然也不敢太用力,下意识地就收了爪子,连个红痕都没抓出来。

还好这样的时间算不得太长,没多久薛洋又成了那个小坏蛋,做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当然,他在变回人可以说话的时候。

特别认真又好像是开玩笑地凑在道长耳边说着:“我觉得道长比较可爱。”

 

评论(4)
热度(69)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