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咸鱼芷的碎碎念置顶

这里白芷w热爱各种摸鱼w希望你们能看得开心w

真爱三人组:莲音,织本泉,灰原哀 

是个彻头彻尾的洋吹w

吃薛晓薛无差,但不接受同一篇文里两个人互攻 w

沉迷发糖,叫我亲妈w

不吃双道、宋薛、法希等我的拆逆家w

背景月歌太太给我画的我家oc,欢迎各位太太和小可爱们来磕我的oc

头像是之前抽中的太太无偿头像w

吹吹我家大宝贝靖与w

绑画是我家二爷 w

正经文指路:

咕咕芷的产出总结

未完结晓薛ABO乍暖还寒指路tag:ABO乍暖还寒

杂乱小段子/闲聊/摸鱼指路小号:

咸鱼小亲亲 

不参与撕逼w圈地自萌w

愿你来到我这里,只有快乐和快乐w

如果喜欢,请给我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啦(●'◡'●)ノ❤

评论(17)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