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双子X哈利】春日乍暖

祝和我同天生日的我家二爷 @十二夜夜夜夜夜 也生日快乐w爱你(づ ̄3 ̄)づ╭❤~
双子X哈利,从来没写过,OOC概不负责

春日乍暖——双子X哈利
冬日的假日即将过去,能再一次回到霍格沃茨的哈利看起来有些许的兴奋,比起被关在家里的时候,还是在格兰芬多来得自在。
罗恩适时地邀请了哈利去他家做客,哈利不是第一次去了,但是依旧得到了韦斯莱家族的热烈欢迎。
年纪尚小的金妮自然是留在了家里,素来喜欢恶作剧玩乐的弗莱德和乔治也没有外出,莫丽太太或许是因为哈利的到来,准备丰盛的晚餐。
晚餐的味道是家常的味道,若是要说的话,肯定是比不上店家里昂贵的料理,可是对于哈利来说已经是顶好的美味了。
一场晚饭吃得欢乐,偶尔两句的拌嘴也让饭桌上妙趣横生。
韦斯莱的家不算太大,哈利也没有准备去睡客房,不算多的行李被放进了罗恩的屋子里头。
夜幕降临,哈利先行地洗漱了回来,白色的毛巾搭在肩膀上,头发还湿漉漉的,卷翘的头发都格外服帖,眼镜上带着一点雾气,看不太清楚前面的路。
脚边是杂乱的物品,哈利握着眼镜,大拇指擦拭着镜片,他没有注意物品,跌了一个踉跄。
大概是运气好,他并没有倒在地上,而是落进了一个怀里,对方要比他高一些,透过又一次染了雾气的眼镜。
哈利叫了一声:“弗莱德?”
“为什么猜弗莱德?难道你更喜欢弗莱德一点?”那是略带笑意的声音,哈利抬头看到的是那头标志性的红色头发。
“抱歉乔治。”哈利道歉道,说着还在揉了揉自己的黑色头发,明亮的碧色眼睛就像是漂亮的祖母绿。
“抱歉我什么?”另一个人从厨房走了过来,那是一张和面前一模一样的脸,“弗莱德对你恶作剧了?”
哈利有点被弄晕了,他看了看弗莱德又看了下乔治,耳边是浴室里罗恩洗澡时候的水声:“恩?”
“喂弗莱德,这个时候你扮演我做什么?”面前的人伸手搭在了哈利的肩膀上,他凑近了哈利,一起笑嘻嘻地看着站在厨房的另一个人。
那是一声轻笑:“谁说的,明明是你在扮演我啊。”
哈利被彻底地弄晕了,韦斯莱家的双子本来就难以分辨,就连莫丽太太都不一定分得清楚,更别说是哈利了。
在哈利快要觉得有些被洗澡后的热气闹得头晕之前,只听厨房里的人露出了恶作剧一般的笑容,他走了过了,手搭在了哈利另一个肩膀上。
弗莱德说:“抱歉,开个玩笑。”他空着的那个手随意地一摊,两张一抹一眼的脸凑在哈利的眼前,他忍不住咳嗽了一下。
罗恩的出现到打破了这个略带诡异的局面,罗恩走过来之前,弗莱德和乔治低声在他的耳边说了一句,那是一句一模一样的话,大概是双子之间的默契。
罗恩从乔治和弗莱德的手里接过了哈利,带领他回自己的房间,哈利走上楼梯,他转头看了还在底下的弗莱德和乔治。
他笑了一下。
这个冬日似乎已经暖起来了。

无论你之后碰到了什么,都可以来找我们,我们将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评论(6)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