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四月一日的告白

给你们一颗愚人节的薛晓薛糖👌纯糖,无玻璃渣😘
现代设定,略带迂腐的道长x十分新潮的洋洋
四月一日的告白——薛晓薛
晓星尘是一个很迂腐的人,他遵守着自己的仁义道德,过得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那些早就埋没在历史里的节日,他都可以如数家珍。
与晓星尘相反,薛洋是个不折不扣喜欢热闹的主,放假的节日他过得开心,对于那些所谓的洋节日,他也过得一个欢快。
愚人节这种又不放假又没有历史的节日,晓星尘自然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对于他来说,这只是普普通通的四月一日,不过这对于薛洋来说,却是不一样的。
骗了一天的人,薛洋有点无趣了,又是把宋岚的牙膏换成芥末,又是把阿箐的糖全部吃掉,把糖纸包好塞回袋子里。
虽然他们的反应的确搞笑,不过,他们早就习惯了薛洋的恶作剧,也就没什么了,甚至我不算生气,这些和他平时做的,又有什么不一样?
抬腿,踩在了墙上,他的腿挡住了晓星尘的去路,晓星尘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伸手递给他了一颗糖:“乖,我上课要迟到了,晚上带你出去吃饭。”
接过糖,薛洋条件反射退到了一旁,露出了得逞的笑容,却突然反应过来了,出声叫住了晓星尘:“道长……晓星尘,我喜欢你。”
愚人节适合告白不是吗?他红着脸,期待晓星尘的反应,如果他拒绝,他就告诉他,这只是一个玩笑。
晓星尘看了他一眼,如墨的眼瞳,看不清他的神色,在阴影里被人遮住了半张脸,不知道在生气还是在笑。
然后他就走了,连一句话都没有说,薛洋手上的力道一送,糖球滑落于他的指缝,薛洋着急地去抓,却抓了一个空。
糖掉在地上,发出声响,碎成了几片,染上了灰尘,它已经脏了,不能吃了。
“混蛋晓星尘。”怒不可遏地摔门而走。
后来的几天,晓星尘有点奇怪,薛洋这个一直缠着自己的人,怎么突然不见了,思及前两天的告白,不由脸颊发烫,那个如今被他宠着的人,对他说了喜欢。
抓住了躲躲藏藏的薛洋,晓星尘觉得好笑:“你一直偷偷摸摸跟在我背后干吗?在等我的答复吗?”
薛洋别过脑袋不去看晓星尘,大概是有点生气了,拍开了晓星尘的手:“前两天,我不是说我喜欢你吗?其实是……”
“我喜欢你,我也喜欢你。”故作轻松的解释被人打断,那个素来温柔的人,把他抱入了怀里,“你的告白,我很高兴。”
“你很高兴,你干嘛不告诉我,你知不知道你给我的糖我都弄掉了!”前一秒的落寞变成了此刻的的得寸进尺,他拉着晓星尘的衣领,带着撒娇的意味。
晓星尘也不恼,抱得更紧了些,然后,他低头吻上了那个人的唇,大概算作交出了自己的一生。
后来的后来,晓星尘终于知道了愚人节的意义,薛洋靠在他的身边,磕磕巴巴地说着,他的告白是真的,晓星尘搂着他,吻着他的眉心。
他知道的,这个人说的喜欢,不是玩笑。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