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摘星

设定义城的时候道长没有死,可是失忆了XD
摘星——薛晓薛
许是进入了梅雨季节,雨一天到晚淅淅沥沥地下了个不停,虽然已是早上,可天空依旧暗得很,似乎还可以听到远处传来的轰隆声,扰得人有点心烦意乱了。
紧闭门窗的屋子因为空旷显得有点阴冷,可空气又是一阵混合着霉味的闷热。
床上的人翻了个身,踢开了被子,半个身子露在了外面,大概是突然吹了风,有点难受,他缩了缩身子,双腿夹住了被子。
“阿洋,现在几时了?”清醒的声音从薛洋的背后传来,一只手摸索着,探到了他的手臂,还没睡够,薛洋嘟囔了一声,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外头,“还早着吧,天都没亮。”
“道长,我们再睡一会吧。”他拉上了晓星尘的衣袖,然后埋在了他的怀里,晓星尘笑了,尽是温柔,他拍了拍他的背,动作很轻,就像是在哄孩子。
如此疼惜薛洋的晓星尘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嗅着晓星尘的味道,薛洋的脑袋开始活络了,他似乎又想起了,当时晓星尘气急了,手上的霜华又被他夺了去,竟然就这么一头撞上了墙。
谢天谢地,夺走的不是晓星尘的命,而是他的记忆。当晓星尘彻底成了一张白纸,抛弃了所有的前因后果,他喜欢上薛洋,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道长……”他的声音软了几分,毛绒绒的脑袋,往晓星尘的脖子里蹭了蹭,弄得他有点痒,摸下他的后脑,“一醒就想讨糖吃?一早上就吃糖可不好哦。”
“才不是,难道在道长看来,我就只会要糖果吃吗?”薛洋不满,咬了下晓星尘的肩膀。笑得宠溺,晓星尘的手指穿过他的发丝,感受着顺滑的触感,“那你是想要什么啊?”
薛洋抿了下唇,转了下眼珠,起了坏心眼:“我想要星星。”如果你想要,就算是星星我也可以摘给你。千百年来,依旧可以哄动人心的情话。
“星星?那我恐怕不行。”晓星尘笑薛洋的异想天开,“这星星在天上,我怎么给你摘下来,要么,等什么时候,我给你弄块陨石?”
折中的办法,却也听得出晓星尘的为难,想来也是,想要星星哪有那么容易摘,薛洋的手勾起了晓星尘的下巴,一副调戏良家妇女的模样:“我面前的不就是一颗星辰吗?把他送给我如何?”
脸皮素来薄的晓星尘,脸有点红了,拍掉了薛洋的手:“胡闹得很。”摸索着从床头柜里掏出一个袋子,拿出一颗糖,放到了薛洋的手里,“就吃一颗,不能多吃。”
糖入了嘴,化了开来,甜蜜的味道充斥了口腔,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他亲吻了下晓星尘的脸颊,因为有着糖,话也说不清楚:“那,就当你同意了。”
“你啊,油嘴滑舌。”纤细白净的手指抚摸上了薛洋的脸,那个人明明没有眼睛,却仿佛在很认真地注视着他,“可是,怎么你一说话,我就忍不住笑了。”
温馨蔓延。
窗外的雨还在下个不停,雨打湿了荒野的泥土,露出了半具白骨,被泥土染成了别的颜色的衣衫,依稀可以看出,尸骨的主人应该是个俊俏的姑娘。

评论(5)
热度(87)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