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所有物

道长重新活过来,洋洋带着记忆转世,两个人又勾搭上的设定
事后前提√
所有物——薛晓
天还没亮,雨倒是先下了,轰隆的雷声哪怕是在屋子里依旧有点震耳,闪电划破天空,一瞬间的亮,随即又是深陷的黑暗。
床上的人已经醒了,大概是长时间的不安,所以,他的睡眠有点浅,躺在他身侧的人,露在被子外的背上满是青紫的痕迹,一看就暧昧万分。
少年完好手指划过他的背,似乎是满意于自己给他烙上的痕迹,他笑了起来,张开了嘴巴,露出了虎牙,随即他又咬上了那个人的颈,又添了一道牙印。
或许,他是该感谢上苍的,上天也知道,它欠了他太多,所以给了他和他的道长重新开始的机会,所以它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他给他了,当做补偿。
薛洋实在是太开心了,甚至一个人就这么傻笑起来,好看的眉眼又明媚上了几分,他把玩着晓星尘的手掌,顺便比划了下,他比他高些,手掌也比他大一些。
坏心眼地挠了挠晓星尘的掌心,晓星尘睡得有点沉,没有反应,薛洋就越发得寸进尺了,四肢缠上了他的身躯,不着寸缕的皮肤就这么紧紧贴着。
热得让薛洋的脸都红了,这个人终于属于他了。
他不需要去偷也不需要去抢,只要他伸出手,那个人就会回握回来,这是他作为薛洋这个人而言,最喜欢也最重要的所有物。
胡作非为终于唤醒某位累惨了的道长,他睁开了眼睛,眸里还染着水意,眼角有点红,大概是昨天晚上哭过了,闷哼了一声,声音也有点哑。
“你怎么醒那么早?”宠溺着,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脑袋,明明算起来已经活了两辈子,可是薛洋依旧像个孩子,脑袋往晓星尘的怀里钻了钻。
晓星尘也不恼,伸手抱住了薛洋,和他贴得更紧了些,他知道的,薛洋是有多没有安全感,所以,晓星尘不去奢求薛洋的信任,而是,把自己的信任交到了他的手上。
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还需要纠结什么?人啊,为自己活一次,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反正这个世界少了谁,不都还是一样,依旧日出日落,花开花谢。
“晓星尘,你是我的了。”薛洋抬了头,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晓星尘,薛洋是晓星尘的劫,那晓星尘又何尝不是薛洋的劫,他为了他执着了十年,再执着上一辈子几辈子也只是时间问题。
晓星尘笑了,亲吻了他的额头:“对,是你的了。”薛洋还是有改变的,就当是他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好了,和他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
他早就认了,他是喜欢他的,哪怕知道了他是薛洋,更何况,已经重来了。
“所以……”薛洋听到自己满意的答案,连声音里都充斥着愉悦的音调,“我饿了,晓星尘,我们去下面吃好不好?阿箐那丫头大概还在睡,我们不去叫她,就我们两个偷偷吃。”
“好,不过,我们早上去给她买根糖葫芦吧。”晓星尘同意了薛洋的话,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薛洋瘪了瘪嘴,好像有点不满,晓星尘看出了他的意思,“当然,也有你的份。”
薛洋笑了起来,亲上了晓星尘的脸颊。
究竟是薛洋收服了晓星尘,还是晓星尘驯化了薛洋,这两者并没有什么区别,他们都成了彼此的所有物。

评论(18)
热度(3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