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予你一生欢喜

转世洋X复活道长,已经和解的前提XD
予你一生欢喜——薛晓薛
宿醉了一夜,脑袋还在疼,墙外的早市已经开始热闹了,叫卖的声音传了进来,让人有点心烦意乱的,又没睡好,自然是一肚子的气。
薛洋翻了个身,却落进一个怀抱里,宛若惊醒一般的,猛然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眼角还有着几分红晕,看上去又俊俏了几分。
看了两个人完好的衣服,薛洋长舒了一口气,若是他趁那晓星尘喝醉了酒,占了他的便宜,也不知道他又该是何等得恼意了。
刚与他重修旧好,薛洋还没想那么快就把这个人给惹火,好歹,先循渐进这个道理他还是懂得,否则,吃了豆腐烫了舌头可就不好了。
整理下自己的衣服,掀开了被子,被这吓一跳,薛洋已经是睡不着了,打了个哈欠,给自己倒了杯水,还没喝一口,就只觉得辛辣,竟然是昨夜未喝完的酒,连忙呸了两声。
此时,天气刚入夏,早晨还是有点冷的,好歹是转世之后的身体,年轻力壮,一身单衣也不觉得有什么。
拿着降灾耍了几下,薛洋只觉得自己潇洒得不减当年,一段剑舞一气呵成,刚收了剑,便听到了掌声。
回头看去,晓星尘加了件外套,倚在门框上,含着笑意:“今日你怎么起那么早?”
“你才是,怎么起那么早。”走近他的面前,交谈仿佛一如曾经在义城时的平淡惬意,“你听听外面那么吵,我连觉都睡不好了。”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
“我啊,平日里素来是这个点醒的,贪了几杯酒,本以为今日还可以难得的赖床了,倒还是这个点醒了。”许是心情好,晓星尘也开了玩笑。
习惯性地想要给薛洋一颗糖,掏了半天才发现只穿了一件单衣和外套,怎么还会带着糖,觉得自己也有些许傻气,说不定就是被薛洋给带坏了。
看惯了晓星尘的动作,薛洋自是知道这是晓星尘要给他糖了,一双眼睛染着期待,瞧着晓星尘拿不出糖有点失落,看到后来晓星尘脸上的窘迫,反而笑出了声。
双手搭在了晓星尘的肩膀上,脑袋也靠了上去,晓星尘也没推开,顺势就摸了摸他的背,眉眼里满是温柔。
“都这么大的人,还喜欢撒娇,也不害臊。”也听不出什么责备,薛洋是个喜欢得寸进尺的主,手已经抱上晓星尘的腰了,人与晓星尘又贴近了几分,“道长,不就喜欢我这样吗?”
“是,我喜欢你这样。”不做坏事的薛洋,晓星尘当真是喜欢得紧,“既然你说的,死了一次,前尘往事尽数一笔勾销,那你可该乖乖听话。”
“那我若是被人欺负了,还不能报仇了?”薛洋听了话,刚有点开心,可一想到乖乖听话又觉得不像自己,忍不住开口。
看着薛洋一脸认真的模样,晓星尘的笑意越发浓了:“以后若是你受了欺负,你不能自己动手,不过,我也不会让别人平白地欺负了你,你不能动手不是还有我吗?”
“听道长的口气,是准备罩着我了,我可是当惯了大爷,当小弟我可不习惯啊。”薛洋转了转眼珠,又起了坏心眼。
“谁要你当小弟了。”晓星尘答了一句,又思起当年他说的那段往事,拉着他如今完好手,看了几眼,“我啊,只是想予你一生欢喜。”
薛洋抬了眼又低下,把头埋在了晓星尘的颈窝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声音有点闷闷:“大丈夫一言九鼎,你可能不许反悔,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
“是是是,我知道了,不反悔。”
熬了一辈子的苦楚,换了一世,是该有一生欢喜了。

评论(3)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