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巧克力

收到了小可爱送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w超级开心,作为大龄儿童就用收到的巧克力写个小甜饼w现代设定w
巧克力-薛晓薛
晓星尘收到了宋岚出国带回的一盒巧克力,请别怀疑,这的确是给晓星尘的,因为宋岚出国前问晓星尘要带什么,他说他要一盒巧克力。
当然,明眼人都看得出,这哪里是晓星尘要巧克力,而是那个嗜甜如命的薛洋要的,宋岚当然也清楚这一点,虽然看薛洋不顺眼,但是晓星尘要的却还是要带。
人嘛,偶尔有个坏心眼也是自然的,这巧克力的确是巧克力,不过是黑巧罢了。
这薛洋那里知道这巧克力不是甜的,于是从晓星尘拿回来那天起,他可就眼巴巴地等着晓星尘的投喂。
可惜,晓星尘也不知道是忘记了这一点,还是嫌弃薛洋最近吃糖吃太多了,就是把这巧克力藏着掖着,薛洋的心就更痒了,只觉得那巧克力一定好吃。
他也求了晓星尘好几次,本来晓星尘就吃软不吃硬,只要他软了几分,他也就从了,结果这次他踢了个铁板。
怨念了许久,薛洋终于忍不住了,他本来就不是什么乖乖听话的孩子,偷吃了又怎么样,晓星尘还能打他不成?
看着包装精致的巧克力,薛洋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看起来满意极了,他窝在沙发上,环顾了一下空旷的四周,满意地拆着包装。
大概是因为薛洋太专注了,所以以至于连房子的门被人打开了也没发现,晓星尘只从背后瞧到了薛洋的脑袋,忍不住地笑了下,就这么走到了他的背后。
捏着巧克力,薛洋嗅了一下,没有闻到那股甜腻的味道,虽然奇怪,可想着怎么样也是巧克力,就这么丢进了嘴巴里。
这下他可惨了,那眉头皱得都成一团了。
呸呸呸,他把巧克力吐到了餐巾纸上,嫌弃地抹着嘴巴,突然面前出现了一杯水,他连忙灌了下去。
不得不说,宋岚买的巧克力质量是真的不错,喝了一杯水,嘴巴里还有着苦味,薛洋抬眼看到了晓星尘一愣,一点紧张都没有,反而是抱怨:“这巧克力太难吃了吧,宋岚一定是想毒害我。”
“偷吃还好意思告状啊。”晓星尘点了下薛洋的脑袋,无奈地摇了摇头,“我就是知道是黑巧才不给你,你吃之前也不知道看下说明的吗?”
“之前吃的,也没那么苦啊。”薛洋瘪了嘴,还是有点不开心,“不信,你试试啊。”
看着薛洋这幅模样,晓星尘笑得宠溺,正准备伸手去那一块,好陪着薛洋一起受下苦,结果,薛洋却打掉了晓星尘的手。
“不是,要让我试试吗?”晓星尘发问,不过剩下的话,淹没在吻里。
带着苦味的舌头纠缠着晓星尘的,晓星尘又不是吃不了苦的人,觉得那巧克力味道其实还挺不错的,只是一点也不适合薛洋罢了。
亲吻点到为止,双唇分开,薛洋看起来还是不怎么开心,他拉起了晓星尘的手,指甲掐着他的掌心:“真不公平,我吃的是苦的,你吃的却是甜的。”
晓星尘觉得自己的脸大概有点发烫,一时之间甚至不知道回薛洋什么好,只得硬逼出了“胡闹”两个字。
只要是相爱的人一起吃的巧克力,总是甜的吧。

评论(2)
热度(95)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