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优等生

送给布丁的糖糖w太喜欢布丁送我的六一贺了!现代设定!
数学天才薛洋X全能优等生晓星尘w
优等生——薛晓薛
市里的第一高中最近风头劲得很,听说是因为来了一个数学天才,还是那种获得过很多奖的那种,因为之前在学校被欺负了所以才转到了这个学校。
人人都觉得,这市一的升学率一定又高了,然而,一场月考成绩,狠狠地打了市一的脸,数学天才的确是数学天才,可是只有数学上面是天才,或者另一方面也可以说是“天才”,英语考十分的“天才”。
这下学校急了,这事前也没听说这薛洋别的成绩那么糟啊,数学满分的入学分加上金家养子的身份,他们几乎是欢迎着入学的,可翘脚的天才也有失脸面了吧。
慌乱里,学校给薛洋安排了一位补习老师,是比他大两届的晓星尘,这晓星尘也很有名,是个不折不扣的全才,成绩又好,人又好看,对人也好。
晓星尘自然也听过薛洋的名头,月考数理化满分,国语勉强及格,英语则是惨不忍睹的十分,甚至有传闻说他是因为在上个学校被人欺负,所以才转学的。
然而看到薛洋的第一眼,晓星尘就否认了这个传闻,眼前的少年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眼睛里满是不屑,似乎有点生人勿近,嘴角却带着微笑。
他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别人怎么可能欺负得了他?晓星尘这么想着。
“你好啊,全能优等生晓星尘。”他握住了晓星尘递过来的手,加大了几分力度,晓星尘一阵吃疼,却还在微笑。
他背着光,笑得露出了虎牙,一头利索的短发,一个慌神,晓星尘似乎看到了一个扎着马尾脸上有点小雀斑的古装少年,正意气风华。
两者重叠,喊着他的尽是:“晓星尘。”
揉了揉眼睛,晓星尘甩了甩脑袋,确定自己刚刚只是眼花了,他回到:“你好,薛洋。”
晓星尘算得上一个无趣的人,教起课来,那叫一个严厉,薛洋其实应该是不喜欢这类人的,可是,从第一眼看到晓星尘的时候,他就奇怪地心动了,心动得莫名其妙。
越和晓星尘接触,薛洋就越发觉得自己奇怪,甚至会隐隐约约看到另一个样子的晓星尘,而他跟在他的身边,喊着晓星尘道长,大概是他最近太累了吧。
外面的太阳已经半落了,晓星尘坐在薛洋对面,批改着他给薛洋布置的题目,薛洋的嘴巴里含着晓星尘刚刚给他喂的一颗糖,突然,他上手了,手指抚摸过了晓星尘的眼睛,晓星尘没有动,就这么看着他。
“晓星尘,和我在一起吧。”这才算不上是什么告白,语气甚至像是个通知,除了那张被夕阳照得有点通红的脸,看起来还算认真,“我想我喜欢你。”
“下次英语考试,你上及格分,我就考虑一下好了。”不是拒绝,在薛洋听来就是同意,至于要求,只是个幌子,他笑着,亲吻了晓星尘的脸颊,“那再说吧。”
因为是晓星尘教的,薛洋学得也算卖力,可惜,天不从人愿,这薛洋的英语大概是真的没救了,这么补了半天,还是离及格线差了十几分。
薛洋拿着卷子,有点生气,差点想要撕了他,正巧晓星尘来他教室找他,薛洋下意识就把卷子藏在了背后。
“你成绩出来了?考得怎么样?”
“晓星尘,我喜欢你。”十足十的答非所问,那时候已经放学一段时间了,教室除了他们两个没了别人,薛洋脑袋抵在晓星尘的肩膀,“你和我在一起,和我的英语成绩有什么关系啊?”
此话一出,晓星尘自然是明白了薛洋的言下之意,这人考砸了,就开始耍赖了,偏偏他还就吃他这一套,他伸手揉了揉他头发,让他再加油。
“你也喜欢我的,对吧。”是提问的花语,却是肯定的语气,“我英语不好,所以,我只能赖定你了哦,优等生。”
他抓紧了他,就没准备再放。

评论(6)
热度(103)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