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不该给晓星尘喝酒的。

明明也不是蓝家人,怎么也是一沾酒就醉了,也不知道当年那么多人轮流宴请他,他是怎么活着从桌子上下来。这下倒好,整个在义庄里发起了酒疯,还好阿箐那个臭丫头醉了只知道睡觉,又是个瞎子,才没看到这一幕。

否则,在她心里的晓道长可要毁了形象了。

我可是不愿意哄着晓星尘的,任由着他闹。

可大半夜穿着一件衣服舞剑也实在是有点过分了,我没辙,胡乱给他披了衣服。并不是因为担心他,只是如果晓星尘生病了,那阿箐这丫头肯定要念叨得不停。

小丫头片子没一句好听的,再烦我可要动手了。

霜华落在地上了,月光照在上头,映着我们的脸。

我伸手就去抓他,他却不让我碰,他不想,我依然伤不到他。

虽然说出不甘心,这明月清风的功夫当真是好得不得了,至于那宋岚,呵,不过是借着晓星尘名头才让别人高看一眼。那白雪观他都护不住,又有什么了不起的。

不过是个手下败家。

晓星尘的动作不安分,胡乱挥动着手臂,我去拥他,反倒被他打了一拳,我气急了,也懒得管他。

他却是摸索着,又向我靠近,我哼了一声。

下一刻。

他亲了我的脸。

我如临大敌地把他推开,他却好像只是无辜的小鹿在舔舐自己的同伴。

这晓星尘就是掐准了我对他的没辙。

我从来是不会想那些事情的,还是放过了已经迷糊的晓星尘,半拖半拉地让晓星尘睡回了棺材里,他躺进去,刚沾了枕头就睡着了。

我起身,准备回自己摸棺材,我摸了他亲过的地方。

金光瑶以前对金凌说,只要是喜欢的人,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我听到了。

所以……

他是喜欢我的,应该没错吧?

评论(1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