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亲亲星儿!!*٩(๑´∀`๑)ง*很开心啦ww希望之后有机会可以一起逛cp!!

星兒★道長來發糖:

祝親愛的白芷  @空弦白芷  生日快樂!!
好喜歡白芷甜甜的文,溫馨的把心裏都照的暖烘烘的
也謝謝白芷把我帶進QQ,耐心教了我好多東西
如果沒有遇見白芷我想我到現在還是孤單一人樂
要感謝的實在太多啦!!愛你!!
祝白芷生日快樂!開開心心一整年(〃`▽´〃)♡

--
本來只有畫P2洋洋單人結果發現大家都畫CP
緊急加了一個道長上去
給道長摸摸頭順毛的洋洋很開心所以改了一下表情成P1
被喜歡的人摸頭真的很幸福嘿嘿嘿♡

评论(2)
热度(217)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