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堆个晓薛的脑洞
活过来的道长x转世成小瞎子的洋洋
大概就是,洋洋这次转世转得不错,出生在一个名门,可惜一出生就是个瞎子,然后家里人觉得还是要好生养着的,就想好好教导他,他家里也不知道从哪里搭上了关系,让晓星尘稍微教导他两年
晓星尘听说是个瞎子,就同意了,不过让他们同意,他想什么时候离开都可以
“你就是他们找来的那个道长?”
眼前的人看起来娇纵得很,想着他是个瞎子就又心软了下来。
“你怎么不说话?莫不是也瞧不起我是个瞎子?”
“怎么会呢?”
晓星尘教了一两年就走了,过了很久才回来,那时候洋洋已经从小孩子长开了
道长就震惊于洋洋的长相←
“道长知道吗?我刚出生的时候,有人给我算命,说我前世欠了别人,所以今生才会少了一双眼。”
“真是荒诞得很,我前世和我有什么关系?”
……
“若是,你小时候被人碾断了手指你会怎样?”
“这是什么问题,谁敢动我啊。”
“若是呢?”
“定让他们千百倍奉还啊。”
“道长怎么不说话?生气了吗?可这不是道长问我的嘛……”
……
然后道长去夜猎受了伤去了洋洋那里。
“道长受伤了吗?”
“还好,不碍事。”
“道长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阿洋的眼睛很好看。”
“阿洋是谁?”
后来道长的伤好了,便离开了,洋洋再也没见过晓星尘。
“道长,那个阿洋到底是谁呢?”

评论(6)
热度(30)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