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新坑脑洞XD
投票什么的XD定个结局cp
选小奶猫就是薛晓,选小野猫就是晓薛XD真的只留一个←
一具身体两种人格
靠打赌决定的命运
最后只有一人存活

“那就由我来决定这场游戏的幸运儿。”
“我没有意见。”

“阿洋。”
“真抱歉啊,阿瑶,我是成美。”

“这个家伙就是你决定的人?”
“是的。”
“一副伪君子的样子。”
“那可不一定。”
“你的品味真差。”
“你还是试着喜欢喜欢他,你都不喜欢他,他怎么会喜欢你呢?难道你准备把胜利拱手相让?我可没意见。”
“滚。”

“阿洋,你的糖。”
“我最喜欢星尘的糖了。”
“为什么?”
“因为,是你给了我第一颗糖。”

“你以为那个家伙真的喜欢你?你不过是帮助他赢得胜利的工具。”
“你不是阿洋?”
“听好了,我叫薛成美,不是那个像兔子的薛洋。”
“什么工具?”
“如果他赢了,我就会死,你便是帮凶。”

“可我也想活下去啊,星尘。”
“……”
“我把我的命运交给你。”
“求求你。”

“你的糖。”
“我不是那个家伙。”
“我知道,阿洋喜欢,你应该也喜欢。”

“我不需要你的信任,我只需要把我的信任给你。”
“即使我选的不是你?”
“星尘一直是善良的人。”

“阿洋是一只乖巧的小奶猫,成美是一只小野猫。”
“我知道。”
“你更喜欢哪个?”
“我不知道。”
“真不知道为什么阿洋选了你,晓星尘。”

“小奶猫也是有爪子的。”

陷入沉睡的少年。
进入内心的催眠。
一左一右被分别捆绑的少年,白衣的青年站在他们的面前。
他们睁开了眼睛。
他们问:

“晓星尘,你选哪个?”

评论(31)
热度(25)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