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零用钱

一个摸鱼糖,现代paro,大手大脚洋X精打细算晓

零花钱——晓薛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种族,叫做月光族,而薛洋便是这个种族的一员。
美名其曰,人生赚了钱就是用来享受的,否则赚钱做什么,说起来薛洋赚的也不算少,不过薛洋从来不会从各种方面克扣自己,想买的一定会买,再贵也会买,没钱之后啃方便面过日子也是经常的,还好他有损友金光瑶这个大少爷帮衬着,倒也不至于流落街头。
不过这种生活,在他遇见晓星尘,并和他勾搭之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晓星尘和薛洋可以说是恰恰相反的类型,对于晓星尘而言,钱当然是用来存的,只有手上有钱才会有那么一丝安全感。
自从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之后,薛洋的工资都全归晓星尘管了,到了月头的时候,他才会发给他一些零花钱,这么一来,从来没有存下过一个钢镚的薛洋,竟然也多了一点积蓄。
只不过那么一点零花钱自然是不够薛洋用的,以至于薛洋总想了各种方法,好让晓星尘多给他一点零用钱,已经几乎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看了一眼空荡荡的钱包,薛洋瘪了瘪嘴,他走到了沙发背后,伸手环住了坐在沙发看书的晓星尘的脖子,亲昵地窝在了他的颈窝。
晓星尘转头看他,薛洋就这么顺势亲吻上了晓星尘,坏心眼地咬了一下他的下唇。
“你又买了什么,把钱给用完了?”晓星尘伸手抚摸上了薛洋的脸颊,“总是不乖,这个月已经是第二次了吧,这次我不会再给了,朋友生日的借口,上一次已经用过了。”
“星尘,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薛洋不介意晓星尘的拒绝,他蹭了蹭他的手掌,“所罗门王死的时候,手从棺材里伸出来,然后让他的下属,把他的棺材环城一周。”
“这是为了让旁人知道,哪怕是如他那么伟大的王,死后也是两手空空。”晓星尘接过了话,拉了薛洋一下,薛洋磨磨蹭蹭地坐在了晓星尘的身边,“阿洋,这个故事,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你就用过了。”
“说吧,这次你又想买什么了?”晓星尘的手搂住了薛洋,他的下巴抵在了薛洋的肩膀,“你就喜欢乱买东西,也不记得教训,当初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你生了重病,连医药费都付不出,在病床上疼得半死的时候,你都忘了。”
“是是是,然后你帮我垫付了医药费,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啊。”完全是记吃不记打,“而且那次如果不是金光瑶正好出差,我也不会付不出啦,他总会帮我付的。”
“你总是有理的那个。”
“其实,我也不是要什么贵重的东西啦,我看中了一只手表。”薛洋把手腕冲着晓星尘晃了晃,“你看,我没有手表,这不算浪费吧,像我这个地位的,也该有块相称的手表吧。”
说得似乎有理有据,不过也只是似乎而已,晓星尘才不信薛洋会真的是想买手表,这个借口第四个月的时候,他已经用过了。
他正准备再开口说什么,却只感受到薛洋就这么又亲吻上了他,然后整个人压在了他的身上,一双眼睛宛若含了水,他的耳尖微微泛红。
“星尘,你想要吗?”他问。
薛洋最后到底有没有讨到零花钱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反正他空荡荡的钱包是鼓了起来,然后又一次瘪了下去。

评论(6)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