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玛丽苏与汤姆苏

重生同人设定,汤姆苏晓x玛丽苏洋
一个愉快的OOC摸鱼
大概就是眼泪变珍珠头发七彩随心情变化的洋洋和起点爽文机缘不断女人缘极好的道长,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玛丽苏与汤姆苏——晓薛
【一】
那是城外的边郊,人烟稀少得很,一般是不会有人在晚上来这里的,可此时却有一个俊俏的少年站在那里,他长得极好,任谁看了都会心动。
要说的特殊的话,大概就是他有着一头彩色的头发,此刻大概是因为他的心情不好,以至于他红色的发丝透着淡淡的黑色。
他焦急地跺着脚,好看的脸露出了一副不开心的模样,猛然,他听到了脚步
声,一头红色的发就这么突然变成了水蓝色,眼睛也亮了一些。
是了,少年的头发可以随心情变化。
“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埋怨责怪的语气十足。
站在少年那头的也是一个被神所宠爱的人,剑眉星目,好看上挑的眼角隐约泛着桃花红,也不知道多少姑娘会陷下去。
若说哪里有些奇怪,大概就是青年原本干净的一身白衣此时却是脏得厉害。
“别提了。”晓星尘无奈地叹了口气,“刚刚平白无故地又掉进了一个坑里,虽然有惊无险,还因此得了一些珍宝,可这都是这月来的第三回了。”
“住嘴吧你。”薛洋瞪了晓星尘一眼,天空突然开始下雪了,白色的雪花落在他们的头上,明明是盛夏,这雪着实来的不明不白。
晓星尘却像是明了了一样,盯着薛洋好一会:“这代表你不爽了?”
薛洋被戳中事实,别过了头:“大概吧。”
【二】
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实在不是薛洋想要看到的,还以为是上天看他可怜,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结果却是又开了他一个玩笑。
同病相怜的晓星尘自然是对他恨不起来了,甚至隐隐约约产生了一点惺惺相惜的感觉,薛洋对此却也说不上多开心。
“好了,你说吧,你这次又想干什么?”薛洋推了晓星尘的肩膀一把,似乎是不在乎地回了一句,“我可不再去给你降雨了,我又不是龙王。”
“可你只要难过就会下雨啊,能者多劳。”晓星尘抓住了薛洋的手,他冲着薛洋笑了一下,还好他不是薛洋,否则大概大晚上得要出太阳了吧。
“放心,我这次不让你去下雨。”晓星尘信誓旦旦地加了一句,“我只是想要来问问你,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到外面看看?”
薛洋挑了下眉,嘴角仿佛有了笑意:“你在邀请我?”
晓星尘没接话,只是点了点头,薛洋有些心动了,又盯着晓星尘开口道:“你现在就不怕我出去祸害人了?”
“反正你有点想法,天气就会变,有我看着,也出不了什么大事。”
“然后你想让我怎么样,我也就只能帮你了呗。倒是打得一手的好算盘。”薛洋垂了垂眼睑,却是笑了起来,“好吧,我可是要好处的,你那些从山洞里拿出来的奇珍异宝,我可要一半。”
“依了你了。”
【三】
“公子救了我,无以为报,小女子我愿意以身相许,希望道长不嫌弃妾身。”柔弱的姑娘说着就往晓星尘的身上靠去。
还没沾上晓星尘的身体,就被薛洋给推开了,薛洋一脸不爽地盯着姑娘,转而坏心眼地贴上了晓星尘。
“我早就说了,有了我这么好的良人,你竟然还敢在外头招蜂引蝶,也不怕我休了你。”
“我哪有。”有嘴说不清的晓星尘只反驳了这一句,也就住嘴了,算起来,这才带着薛洋出来大半年,这都是九个说要以身相许的姑娘了。
“真可惜,怕是道长不能和你在一起,你眼前的这位道长可是个断袖。”薛洋冲着姑娘耸了耸肩,“你若是再不走,我可会要了你的命的。”
刺骨的寒意爬上了姑娘的脊背,她知道薛洋说得是真的,她咽了下口水,又一次道谢之后便匆忙离去了。
“好了,又解决一个麻烦。”薛洋的语气听起来愉悦,“晓星尘,我说你断袖,你竟然不反驳,怎么你喜欢上我了?”
只是一个玩笑话。
可是晓星尘却迟迟没有回答,薛洋这才觉得奇怪地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了晓星尘,晓星尘盯着薛洋,略微歪了歪脑袋,然后他走近了他,揉乱了他的头发。
“如果我说是呢?”
意料之外地回答,薛洋也不接话,只是跌撞进晓星尘的怀里:“说谎的人会被天打雷劈的。”
【四】
听说后来江湖上有一对出名的道侣,一个奇缘不断,一个呼风唤雨,倒也是天作之合。
若是你运气好,碰上了他们,他们说不定还会送你一颗漂亮的珠子,珠子有着七彩色的光晕,梦幻又神奇。
隐蔽的小木屋里。
“阿洋,珠子又没了。”晓星尘亲吻着薛洋的脖子,他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
浑身泛着淡红色的薛洋似乎有着恼怒,他骂了句:“你再敢弄我哭试试!”
晓星尘似乎是听不懂薛洋的意思:“那我就试试了。”
玛丽苏与汤姆苏,自然天生一对。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