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蜜月

现代paro,一个大概想了半个月的甜甜←
蜜月——薛晓薛
海风吹起了白色半透的窗帘,阳光照在木制的地板上,落地窗外是一望无垠的大海,海岸线边是一片清浅的蓝,打在沙滩上,留下些许的白色贝壳。
生物钟良好的晓星尘已经醒了,他坐在摇椅上看着一本特意从国内带过来的书本。当时整理行李的时候,薛洋拿着这本书,说它是增加重量的废物,甚至把它拿了出来,换上了好几袋的糖果。而此时此刻这本书被晓星尘拿在手里,至于被晓星尘放在了柜子里的糖果怕是已经要积灰了吧。
朝南的卧室里,睡在床上的薛洋还没有要醒来的样子,他抱着一个枕头,整个人蜷缩成了一团,空调调在了事宜的温度,就算踢了被子也不至于着凉。
手机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手机铃声是特意换成的嘈杂风格,薛洋大概还在做一场美梦,他皱了皱眉头,从枕头底下摸出了手机。
困得眼睛都睁不的薛洋随意地就挂了电话,而电话那头的人却依旧纠缠不休地打着,薛洋气极了,他坐了起来,准备按下关机键的时候,却看到了屏幕上熟悉的名字。
带着几分不愿意,薛洋还是按下了接通建,口气不耐烦地说着:“如果我没记错,你那边都已经凌晨了吧,怎么这个点给我打电话?”
“又赖床了?”金光瑶的声音带着笑意,大概是因为夜深所以刻意压低了些许音量,“都是成家的人了,怎么还是这么不着调?”
“你该不会特意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说我一顿的吧。”薛洋说着就准备按下挂机键,只听到那头的金光瑶喂喂了两声,着急地又接上了话,“哪有结了婚就不要朋友的,你的蜜月行还是我帮忙的。”
薛洋回了一句:“你那么有钱,有钱不用是傻子。”
金光瑶的电话倒是的确没什么,就是正好他加班结束,发现那边的时间已经晚了,薛洋这头正好在早上,就打了一个电话来慰问慰问,怎么想遇上了还有起床气的薛洋。
也没有再多聊什么的,闲扯了几句,也就结束了对话,薛洋顺便多给自己和晓星尘请了半个月的假,反正他是金光瑶名下挂名的职员,而道长这个法律顾问的工作,宋岚正在顶班,让宋岚多费神,薛洋倒是开心。
这一闹,睡是睡不着了,随意地套了一件衣服,看着身边已经空了,就知道晓星尘已经醒了,他随意地穿着拖鞋就走了出去,扑面而来一阵热气伴随海水的咸味。
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瞧见了在阳光下的晓星尘,那当真是极其美好的一个画面,美好到薛洋都忍不住笑了,露出了一对虎牙。
晓星尘也发现了薛洋,他冲着他弯了眉眼,向薛洋招了招手:“怎么不过来?”
得到了招呼的薛洋走了过去,他笑着靠在了晓星尘的身上,他的手和他的手搭在一起,手上的戒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黑色的头发交缠在一起。
“这简直像一场梦。”
“怎么会是梦呢?现在我们是真的在一起。”晓星尘低头看着手里的书,“很久之前和师傅一起看了一部电影,叫做《涉外大酒店》,它说任何事情都会有皆大欢喜的结果,如果没有,就证明还没有到最后。”
“所以我们现在皆大欢喜,是到最后了?”
“不是,我们才刚刚开始。”
海浪,沙滩,相爱的人,再浪漫不过了,更何况未来可期。

评论(6)
热度(130)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