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蛀牙

现代设定,洋洋和道长已经同居了,一个小日常
蛀牙——晓薛
空旷的房间里传来了一阵叫唤声,听起来有点撕心裂肺,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出了什么事。
只看见正好可以挤下两个人的床上,一个俊俏的少年被压在下面,身上的人捏着他的脸颊,强迫他张开他的嘴巴,少年右侧的脸颊肿了一块,有点红。
“果然,是蛀牙了。”只穿着白衬衫的青年看起来年纪也不大,口气倒是有点老成,“糖和零食吃太多了吧,我前几天买的,昨天就没了。”
少年一推,和青年交换了位置,拍开了青年的手,跨坐在了他身上:“和糖才没有关系,是牙自己蛀掉的。喂,晓星尘,你说好一直帮我买糖的,你该不会反悔了吧。”
“阿洋。”晓星尘轻声唤了薛洋的名字,带着几分宠溺,“你禁糖三个月。”下一秒,却是不容拒绝的口吻。
“喂喂喂,晓星尘,你过分了!”坏心眼地惩罚,薛洋咬上了晓星尘的肩膀,“我不管,我不管,我要糖,你不给我,你就是骗人了!哎呦喂,晓星尘也会骗人,简直没天理了。”
无理取闹,胡搅蛮缠,再糟糕的字眼放到了薛洋的身上,落在了晓星尘的眼里,也不过是撒娇罢了。
“牙好了再吃,就知道吃糖,疼得明明是你。”不能拒绝,无法反抗,晓星尘看起来软,实则再某些方面硬气的很,更何况是在甘心雌伏于他身下的薛洋面前了。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足以让薛洋抓狂了,他早就嗜糖如命了,那晓星尘也不知道是不是长了两双眼睛,愣是严密防守,让薛洋吃不了糖,还不小心暴露了薛洋的私房钱,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阿洋,等会和我去趟超市吧,家里的米没有了。”晓星尘坐在自家的沙发上开口,恶狠狠咬着水果的薛洋,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心里盘算地却是要买糖果这件事,“好啊,好啊。”
晓星尘瞟了一眼薛洋,也不点破,他那点小心思在晓星尘的面前早就暴露无遗了,都一个月了,稍微吃一点应该没问题吧,晓星尘想着。
大概正好是周末,超市里的人很多,有几分拥挤,晓星尘拉着薛洋的手,推着车子,也不在乎别人看向他们的眼光,指指点点地态度,他们之前可受到更多,不也熬过来了。
如果说晓星尘算作心思缜密,那么薛洋就是没心没肺了,活得那叫一个洒脱,趁着晓星尘买东西的时候,就跑了一个没影,再回来手上就捧着一堆的零食,看起来精气神好极了。
“不许买那么多。”晓星尘看了一眼薛洋,又对比起了手上的两袋白糖,纠结那个比较好,薛洋听了话却站着没动,虎牙咬着嘴唇,眼睛转了转,“说什么也不行,只能拿三样,自己选。”
“晓星尘,你这个混蛋,我不管,我都要买!”许久没吃到糖,薛洋来了脾气,东西样购物车里一丢,就这么直直地瞪着晓星尘,矮半个头又怎么样,气势上可不能输。
大概是争吵吓走了准备购买的顾客,两边的柜子之间,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正好又是角落的位置,看起来是在一篇阴影里。
一双温热的唇覆上了薛洋还在喋喋不休说着糖是多美好的东西的嘴,剩下的话语被咽了回去。
一时的脸红心跳,感受着彼此地呼吸,好看的眸里倒映着的人正沉溺在心爱之人的吻里,还有什么比自己满心满眼爱着的人的吻还要甜美的东西。
“乖。”晓星尘摸着薛洋的脑袋,伸手把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你牙刚补好没多久,不能吃那么多零食。”
眨巴着自己眼睛的薛洋也不说话,任凭着晓星尘把他抱过来的零食一件件放回了原位,就留下了两包水果糖和一包薯片,薛洋看了一眼购物车,觉得有点委屈。
另一只空着的手,拉了拉晓星尘的袖子:“喂,晓星尘,你是不是偷偷吃过糖了,小心蛀牙啊。”
爱情甜得要命,可总有人愿意溺死在这种甜蜜里。

评论(11)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