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晓薛】告白

现代设定,洋洋和道长已经恋爱,然后两个人因为宋岚吵架的前提,一个小日常
告白——晓薛
窗外的雨还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向来是个不良少年的薛洋坐在图书馆一个角落的位置上,安安静静地看着书,这在很多人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个图书馆不常有人来,又是个工作日的夜晚,人就越发得少了,其实已经过了关门的时间,也许是难得看到还有人,就延长了一会。
晓星尘正巧从书柜的那头走了过来,看到薛洋,忍不住弯了嘴角,刚想夸奖两句,走近一看,就可以看到,这薛洋啊,哪里是在看书,分明是找了一个清净的地方睡觉,更是止不住了笑意。
拿着书在薛洋的身边坐下,薛洋大概是真的太喜欢吃糖了,就算只是在他的旁边,晓星尘都似乎可以闻到一点点甜甜的味道,当然也可能只是他的错觉。
天已经很晚了,延长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广播响起了15分钟之后闭馆,人三三两两地也走了不少。
晓星尘也不着急叫醒薛洋,只是看着他的睡颜,也不知道薛洋梦里梦到了什么好吃的,吧唧了两下嘴巴,在空旷的图书馆显得格外明显,晓星尘按捺不住地伸手揉乱了薛洋的头发。
薛洋的头发很软,摸起来很舒服,就是有点长了。
轻微的动作弄醒了薛洋,许是知道是晓星尘,还迷迷糊糊的薛洋也没有反抗,嘟囔了一声,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歪着头,眯着眼睛,冲着晓星尘笑,露出了两颗虎牙。
“薛洋。”温柔的手抚摸着薛洋的脸颊,带着些许的宠溺,这是被他放在了心尖上的人,薛洋拉过了晓星尘的手,咬上他的手指,呢喃不清地唤着,“道长。”
这薛洋又说胡话了,晓星尘想着,眨了两下眼睛,还是点了头,就当这是他对他的昵称吧,听说,亲密地人之间总会有特殊的昵称,说来,那他是不是也可以叫他阿洋。
脸皮素来薄的晓星尘,光是想,脸就有红了。
“你怎么在这里啊。”缓了几分钟,薛洋清醒了过来,一双好看的眼睛瞪着晓星尘,突然想起了之前晓星尘和宋岚的亲密,便又火上心头,带着嘲讽的意味,“你怎么不和宋岚那家伙在一起啊。”
“我为什么要和子琛在一起啊?你又闹什么脾气?”含着笑意,晓星尘拉着薛洋的手,薛洋也没甩开,任由晓星尘拉着,“你这样难道是阿箐的那些书里说的吃醋吗?”
“鬼才吃你的醋,不解风情的家伙。”白了一眼晓星尘,看着晓星尘这幅样子,薛洋更气了些,那宋岚真是惹人生厌,以前是,现在也是。
口是心非,晓星尘给了薛洋这个评价,明明都在意到,连脸上的神情都看得出来了,却还装作根本不在乎的样子。
晓星尘剥开了一颗糖果,放到了嘴里,薛洋看得有点跳脚,这晓星尘怎么还偷吃他的糖果,是了,在薛洋看来,别说是晓星尘的糖,就算是晓星尘自己,也是属于他的。
“我不喜欢你和宋岚靠得太近。”他凑了上去,亲吻上了晓星尘的唇,撬开他的齿贝,灵活的舌头从他的嘴里,抢到了那颗糖。
薛洋得意地看着晓星尘,好像自己做了一件多了不起的事情,晓星尘的指腹划过薛洋刚刚亲吻过自己的唇,他嘴角勾起了弧度,然后捧着他的脸,又亲了上去。
放好了拿过来的书,拉着被吻到意乱情迷的薛洋在闭馆之前离开了图书馆,他站在门口,为他撑起了伞,雨落在了伞上,又掉到了地上。
晓星尘握着薛洋的手,神色认真:“我喜欢你,和子琛又没有关系。”
晓星尘只是简简单单地,全心全意地,喜欢着薛洋而已,和别人和宋岚和阿箐,通通没有关系。

评论(7)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