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晓薛】一见钟情

单纯想到了一个画面,觉得还蛮有趣的,富家公子薛洋X富家公子晓星尘
一见钟情——薛晓薛
富丽堂皇的大厅,华丽的吊灯在房顶的中央,折射着灯光,可以听到的只是酒杯碰撞的声音,嘈杂的健谈,人与人之间虚与委蛇,各自为了彼此的利益。
被规定了只能喝果汁的少年觉得有点无趣了,他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身边聚了一堆的狐朋狗友聊着一些他们自以为刺激的故事。
“阿洋,这件事你怎么看?”一位少年掐媚得上前提问,根本没有听那人讲了什么的薛洋随意地点了点头:“叫我薛洋,阿洋也是你能叫的?”
气氛寂静了一秒,另一个少年打了圆场,笑嘻嘻地给刚刚那个少年灌了杯酒,算作道歉。
薛洋听不下去了,拜了拜手,站起身子,示意自己要出去走走,让他们别跟上来,少年们笑做一团,说着,我们爱闹腾的薛少爷也会想要安静一下啊。
没有回话,他素来是眼高于顶的,他走得很快,自然也没有听到刚刚还阿谀奉承他的人,呸了一声,说了句:“这薛洋算什么东西,不过是金家养的一条狗,还真当自己是少爷了。”
“谁让他运气好,收养孤儿的时候,谁都没收,偏偏留了他,还以外姓入了族谱,千真万确的金家少爷,命再好又怎么样?还不是一个爹妈都不知道的孤儿。真恶心。”
附和声四起,对于薛洋,他们积怨已久。
站在阳台的薛洋落了一个清净,他又想起早上的梦了,那是他小时候一直会做的梦,直到被金光瑶带回去才好了些,可是他今天又梦到了。
梦到了那个他叫不出名字的白衣青年,自刎在他的面前,血溅在他的脸上,他发了狠说着:“死了才好,死了才听话。”明明只是做梦,心却会疼。
大厅里突然爆发一阵喧哗,薛洋奇怪,拿着果汁靠在阳台门口,期待着今天宴会的主人公搂着他的父亲走了下来,那位主人公刚从国外留学回来,他走得时候,薛洋还只是个孤儿。
晓星尘,薛洋默念了这个名字。
和他一样,他也是被人收养的,只是,这个人和他完全不一样,他好评如潮,甚至被圈里的姑娘起了个明月清风的雅名,而薛洋除了作恶只有作恶。
这个人会长什么样?他很好奇。下一刻,落在他眼里的那个少年,一身白衣,宛若谪仙,薛洋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仿佛已经认识这个人很久了。
那是梦里的那个人,他无比确信。
那个人缓缓走了下来,站在楼梯口,向着人们说起来官方的开场白,薛洋控制不住自己的脚,走到了他的面前,那个人觉得奇怪,歪了下脑袋。
“我一直都有梦到你。”他鲁莽地就这么抓住了晓星尘的手,语气也有点焦急,“我……我喜欢你。”
那是他上辈子就算说出口也不会被当真的实话。
全场哗然,他们自然也认识薛洋,知道他常常不安套路出牌,可是,就这么当众表白还是让人震惊,更何况,那个人是晓家的少爷,是个男孩子。
人们知道能看场好戏了,不知道那个温柔的晓星尘会怎么处理这场意外。
“你,还喜欢吃糖吗?”晓星尘微笑着问无关紧要的问题,人们不解,薛洋却点了头,“可我现在喜欢你了。”
一见钟情,或者是从遥远的过去遗留下来的日久生情。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