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薛洋不干啦

这个歌曲真是可爱呢wwww

随便填个词w

原曲【歌姬什么的 不干了啦!】

放弃啦

不干啦

假装乖巧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

讨好道长到底为个啥

完蛋啦

再见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吃好饴糖就和道长结婚

准备回老家

 每天大概是会有很多事情

米酒不甜就去掀个摊子

随便笑笑展露流氓气质

等道长给糖果子

丫头阿箐总看我不顺眼

想要偷走道长给我的糖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抢夺道长竞争

就是这样残酷美丽

有天买菜回家又有个人出现啦

他一脸愁容就像是菜摊的苦瓜

瞧他的模样就是不讨喜欢哒

反正我说了啥就是啥

谁比谁更渣

那就杀了吧

 放弃啦 不干啦

道长生气真可怕

昨天还说我是他小冤家

这就杀我啦

完蛋了

再见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当个流氓还快乐潇洒

一人就算一家

放弃啦 不干啦

假装乖巧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

讨好道长到底为个啥

完蛋了

再见啦

反正全都死光啦

糖发黑啦

 

评论(6)
热度(46)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