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fo我这个沙雕咸鱼lo主
身无所长,唯有长情

【曦瑶/晓薛】晓看天色暮看云【5】

主cp转世带记忆的瑶妹X放弃一切把瑶妹放第一的蓝大,副cp转世没记忆的洋洋X重新活过来的道长

私设多如狗,果脯店店主瑶妹,伙计蓝大,酒楼店主洋洋,以工抵债道长。就是平淡小日常w故事大多不关联,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

前提一前提二

正文一正文二正文三正文四

晓看天色暮看云【5】——曦瑶/晓薛

一场亲吻只是蜻蜓点水。

那双好看的眸里完完全全是只剩下了一个人的身影,那是蓝曦臣失而复得的珍宝,这世上只此一件。

“你是我的,我谁也不给。”听着竟然和刚才薛洋吵着要糖果是一模一样的语气,像个孩子似的。

孟瑶不答话,只是伸手摸上了蓝曦臣的脸颊,若不是喝醉了,要听蓝曦臣说出这样的话一定是难上加难。

情话如今听了不少,可是这般宣告占有欲的,倒是的确不多。

蓝曦臣没听见孟瑶的声音,他皱了眉头,他把孟瑶抱进了怀里,脑袋蹭了下他,亲昵极了:“你不喜欢我这样?”

“喜欢。”

简单的两个字落入了蓝曦臣的耳朵里,他带着几分怀疑又激动的语调,他问,“真的?”

“我是个不吃亏的人。”孟瑶安静地靠在蓝曦臣的胸口,若是平时他定不喜欢展现如此明显的身高差距,“所以,二哥多喜欢我,我就多喜欢二哥。这才公平。”

“不需要公平。”蓝曦臣回了一句,他微笑着,唇边带着孟瑶从前世就极其熟悉的弧度,“我想待阿瑶比阿瑶待我更好些。”

闭口不谈的前世,是他们心里的一根刺,孟瑶转世再活这一辈子,蓝曦臣纵然为了孟瑶放弃了许多,可曾经的那一剑却是真的。

当真是刺得入骨三分,斩断心脉,那该多疼呢?蓝曦臣不敢问,孟瑶也不想答。

“阿瑶不必待我多好,也不必多喜欢我,只要阿瑶待在我身边就好了。”他松开了孟瑶的腰却握住了他的手,一字一句,认真至极。

眼眶一酸,可孟瑶好歹是活了两辈子的人,自然没那么容易破功,只是大概眼里氤氲着些许水汽:“二哥这样可是十足十的吃亏了。”

“我差点连吃亏都吃不了了。”蓝曦臣捏着孟瑶的手力道加大,捏得孟瑶的手都疼了,“我怕极了。”

“二哥怕什么?”孟瑶知道蓝曦臣这样是因为他,自然也没有抽出自己的手,“难道怕这是一场梦?”

蓝曦臣似乎是颤了一下,孟瑶知道自己是猜对了:“何必怕这是一场梦呢?只要我不醒二哥不醒,那梦也就不会醒。”

“总梦见我的手鲜血淋漓。”蓝曦臣突然开口道,“血是热的,可是我的身子却凉透了,宛若被夺了三魂七魄。”

“那我来凑二哥的三魂七魄不就好了。”孟瑶笑着说这着,听起来却不像是玩笑话,蓝曦臣忍不住低头亲吻他天生的眉间一点。

“你便是我的三魂七魄。”

天开始下雨了,淅沥沥的扰了薛洋的清梦,那边孟瑶和蓝曦臣倒是觉得雨中漫步也别有一番滋味。

薛洋是个孩子,睁开眼瞧不见孟瑶就开始闹脾气,语无伦次地说着孟瑶不讲义气,就把他抛下和晓星尘在一起了。

“你不喜欢和我在一起?”晓星尘知道那些话只是薛洋无意之间说出来的,可还是让他有点吃味。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薛洋什么事情都会先想到孟瑶呢?

“你是当真喜欢孟公子的?”晓星尘问了一声,也知道薛洋醉得迷糊不一定会回答他的问题。

却没想到薛洋听到了晓星尘的话,也回答一句:“喜欢阿瑶啊,为什么不喜欢?小时候夫子总是夸奖阿瑶,说我不学好,我瞧着阿瑶聪明也就够了,反正他会护着我。”

“可孟公子不可能护你一辈子。”晓星尘坏心眼地说穿了真相,薛洋有点不开心,他捶打了一下晓星尘的肩膀。

“就是啊,那阿瑶现在整颗心都扑在那蓝曦臣身上了,明明他们才认识一年,来路也莫名其妙。”

他们认识可比你早多了,晓星尘当然不会这么对薛洋说,若是到现在他都没看出来这个孟瑶就是金光瑶还是带着记忆的那种,他也就算再瞎一次了。

“不过,小时候娘亲也说阿瑶护不了我一辈子,总有一天阿瑶也会结婚生子的。”语气越发委屈了几分。

晓星尘盯着孟瑶和蓝曦臣离去的方向出神,忍不住说了一句:“我瞧,大概不是娶妻吧。”

这句话,可谓是意义深刻,不过薛洋当然是想不到那么多的,他脑子大概除了玩乐,也就剩下了糖。

猛然,晓星尘被薛洋的手捧住了脸,直愣愣对上那双好似充斥了天真的眼瞳:“晓星尘,那你护我一辈子好不好啊?”

晓星尘没有答,只是想着,若是上辈子的薛洋有这般的人生,可也会有这样的眼神。

评论(12)
热度(140)

© 空弦白芷🌸 | Powered by LOFTER